警告:這是一篇舊文,文中賠錢慘事已獲得補償,點擊文中超連結不會造成廣告效益,唯有在其下採購埋單,每一筆消費將回饋作者3美元,此乃Threadless會員推薦獎勵機制,敬請明察。


紙鶴拳!紙上談兵的武術者適用。

民納桑!注意了!sogo週年慶剛結束,更誘人的血拼活動又來了。光看標題,也許蕾絲邊的讀者會小興奮一下,但請無須訝異也無須歡喜,這裡要說的T,是T恤。

天吶,更訝異更歡喜了不是?啊?不是嗎?那麼且聽我娓娓道來。

美國成衣購物網站「絲絲入T」Threadless.com是個互動極佳的消費所在,2000年由兩個芝加哥設計師創立,至今吸收約60萬名會員,每周平均增加3000名新客入會。

該站每周從600餘件會員投稿作品中,挑會員投票數最高的4到6件製成限量T恤或帽T上市,雀屏中選者獨得獎金2000美元(約6萬6000元台幣)暨500美元(約1萬6500元台幣)購物禮券。

T恤售罄(好貨往往兩周內所有尺碼賣光光)後,將統計會員點選「再版」(reprint)次數,擇期複刻重現江湖,T恤每被reprint一次,該設計師可獲500美元(約1萬6500元台幣)酬庸;2007年起舉辦「年度最優Tee」(Bestee)大獎,總獎額達10萬美元(約330萬元台幣)。

每個會員,都有自己的blog頁面,供彼此「交友」。你穿著Threadless的衣服拍張照片,上傳該站,即得到1點(1.5美元)回饋,一旦被官方選為該產品的廣告寫真,就能獲得10點(15美元)!

它還成立了「12俱樂部」,吸引會員年繳200美元,每月收到嚴選優質設計師超限量生產的1件T恤,連續1年,共12件,這些稀貨不另外零售,也無法事先知道圖案,與福袋異曲同工。


12俱樂部好物之一,退流行45轉!


收藏200件T恤的朋友啟兒推薦我Threadless,其實他心態還有點老大不情願。兩度在不同場合,我對著他的T恤說「真好看」或「靠,超好笑,哪裡買」,他都神秘兮兮地一笑媽然嫣然。原因無它,這家牌子的T恤創意無限,幽默道地,越是推廣,就越容易搶空抱憾或出街撞衫。


停產絕版好物之一,吊人樹!


大約10月底時,他良心發現,傳給了我網址,我重度淪陷,深深著迷。驚覺相見恨晚,有很多蓋世好T已經被送入博物館,徹底退休保證絕版。啟兒還在我媽的簽書會上帶來男L和M號相借試穿,更豪氣干雲地直接送我他不常穿的那件L號「部落客」款(目前全尺碼售罄),那是用兩手拼成「blog」圖樣的大紅tee,獨特實穿又好看,我愛死了,穿去日本玩,四天都捨不得換。(其實是沒帶夠衣服。)


手工blog!苦心寫網誌卻沒人看得懂的部落客適用。


但當時,資深的啟兒好心提醒,冬天到了,它快打折,你要不要等等?我礙於觀望心態,就淫忍這萬惡淵藪,但每周仍制約性上去檢查新貨,亂丟購物車,發夢擁有一些妙不可言的new arrival或reprint。

豈知上周,它本來斷貨良久,我也關注良久的「馬蓋先能奈何」款堂堂再版問世,我慌了,挾著不敗這件我姓名倒寫的熱血情操,號招施主啟兒和魔女分擔運費,急急下單,了樁心願,並保住了祖先的榮譽。因為我很早就觀察出來,此站推出的好T,消逝速度快到令人措手不及。


馬蓋先與掀馬桶蓋之間的微妙關連。


更難逆料上蒼弄人,我才歡天喜地刷了卡、砸了6000多元台幣,就被命運之雷活活劈死。是的,啟兒預告的換季特賣開始了,就這麼狗膽在我出手後兩天降價,本來所有15美元男T、17美元女T,現在統統10美元,而且分4波梯次推新貨,連續好康到12月16日。

我很難過,也罵了Threadless endless幹。難過幹過之餘,終於要介紹該站的另一個功能,就是傳銷制度。請路過讀到這篇,被Threadless妙不可言的設計感動,被我熬夜撰文推銷感動(?),且有興趣添新衣的網友,點選這裡加入會員並從事登入消費之行為。我還是菜鳥,也不清楚到底該網址追蹤的路線能抵達何處,什麼地步才算我的下線運作,所以請有情有義的諸位,在決定性消費、Check Out購物車的那一次關鍵之舉時,是於這個網址進行,聽說如此一來,我會有一兩點收成,大約是3美元獎勵(寫到這裡為自己的卑賤掩面啜泣)。

畢竟啟兒是造福我認識這品牌的恩公,我徵詢了他的意見,他說他本來就想介紹這網站,但越是推廣,就越容易搶空抱憾或出街撞衫,爺?好像寫過了,但他改口添了一句:「你寫吧,這是好東西,早該讓大家知道。」

我也這麼覺得。

何不這就一覽Threadless.com,並bookmark起來該頁以便日後登入搶tee,你開心我欣慰大家都高興,喔也。(近來結語有偏弱的趨勢Orz)



【特別收錄】Threadless暫時斷貨的好物藝廊


好奇心如何殺貓。



棕熊扮裝討生活。



宅男心事很單純。



踏實也不能築夢。



夜店示愛不求人。



影迷最恨爆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