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vegas
演員一旦成精了,他開玩笑你都會哭


《賭城大丈夫》是不太可能出錯的片子吧,意味就算他出錯(他真出錯了),影迷保證無所謂,至少我完全OK。

1個老不休要娶「嬰兒」,其他3個換帖死黨念上舊情再聚首,在賭城搞終極單身派對。故事大綱是《醉後大丈夫》後傳,細節執行則像老芋仔版的《慾望城市2》。最大王牌無非是Michael Douglas、Robert De Niro、Morgan Freeman和Kevin Kline這4張油條世故的老K了,他們說的笑話再土,也因為說法太精緻好笑了起來;轉折就算再俗,我都隨俗地被打動(有時還動到淚腺不意外)。

雖有幾處情節交待真像叫林黛玉去和稀泥般地孱弱...但有什麼關係?還好吧?這麼會演欸!可以原諒吧?可以原諒啊!那就不計較了。總歸來說我決定買戲票加入賭城這一局,根本就是場沒有勝算的燒錢行為,一直讓他們贏也心甘情願,絕大多數時候他們也贏得漂亮,手段文明,口氣服人,動作可信。莊家贏得漂亮,對觀眾我來說就是雙贏。特別喜歡相較於《醉後大丈夫》拳王泰森的插花梗,本片也亮出質量相當的大尾,致敬得可謂萬分徹底。

沒辦法為本片打分數(也還好此文不是影評),想來是理智上明白這是在HBO隨興隨看就能滿足的片種,甚至比《一路玩到掛》略虛一籌,但4個令人喜愛的、真正的好演員,使出了他們操縱喜怒哀樂的一甲子神功來演繹處處有人味兒的戲,情感上必定是包容埋單的。你怎麼能為人味兒打分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