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20後,我好像有一點輕度憂鬱,做很多事情提不起勁。

但放假,還是跟一票朋友去吃壽喜鍋。

在座四人,我挺藍,有兩個綠,一個超級冷感。初發現此事,萬分沮喪,一不小心,吃得更多。

好在,素有「會走路的笑話」美譽的Sweet也列席,她又祭出歡樂寶典之蔡媽媽大事記

外國人喊驗票

Sweet的姊姊嫁給韓國人,生個可愛混血兒丹尼,是全家焦點。選舉效應深植民心,牙牙學語的丹尼看著電視依樣畫葫蘆,某天張口就喊:「驗票!驗票!驗票!」

這下可好,被外婆聽到。蔡媽媽是扁友會的死忠分子,攸關阿扁大小事,全視為己任,見外孫窩裡反,竟認真起來,跑跑跑,跑去廚房跟女兒偷偷告狀:「喂!叫你們家外國人,不要干涉我們內政!」

而丹尼只有三歲。

這算是近期,我聽到得分算高的笑話,但我只呵呵罷,不像以前哈哈哈唷喔呵呵噗噗啊哇哈哈哈哈哈亂笑一通。

哎,我看我是真的藍了。

給一指 給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