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今天好像很生氣,憋了很多天,一肚子大便,所以口氣有點臭。

他板著臉,劇力萬鈞地說:「如果你不敢在行進中的吉普車上挨兩槍,請你閉嘴,說我自導自演的人,請你閉嘴,請你閉嘴。」

這一段,很像咕嚕和史麥戈在聊天。夜闌人靜時,分裂人格促膝長談,說三道四,批誰對不起「我們」,再論誰對「我們」有利。

「請你閉嘴」四字,該是阿扁的自省。

他的話其實很難分析,因為是一堆屁,都是廢物。

勉強解一解,他的話反過來就是,「偶敢在行進中的吉普車上挨兩槍,偶敢挨槍ㄝ,你怎麼可以誣賴人家。」

但,我從來不相信阿扁挨槍。

雞巴扁啊雞巴扁,你自己也說了,全世界,全美國(我不知道你為何說完全世界,還要補充全美國),如果可以找到這種神槍手,你願意辭總統。對對對,你還真說對一點,就是找不到!全世界,全美國都找不到嘛!但這種槍王、槍神、槍魔,為何會在今天的台灣出現呢?這種屁話,這種一統江山至尊魔屁,雞不雞巴呢?

大家都企求和平,我也一樣。但這一次國親集會,讓很多泛綠之黴之蛆之蒼蠅,惺惺作態、非常高調地到處呼籲,和平誠可貴,吾等多期盼社會安定云云。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還用得到你呼籲和平嗎?綠營真的懂和平兩字怎麼寫嗎?

我的朋友圈,分布藍綠,今晚和阿扁擁護者一起消夜,我隨口問,你知道阿扁的建國時程,已經排定重新修憲,更改國號,到時台灣獨立,中共就打過來,我們沒有除役的男丁,全要上戰場?你樂見其成?

他說,當然不,但是不能因為怕打仗,就被中共欺壓。

是啊,同樣的道理,藍軍又憑什麼要受到賤扁欺壓?任他橫行霸道地騙人?

又有人說,2008年中共要辦奧運,他不會出兵。那我真不曉得他會不會出兵,因為對方是軍國主義的政府,沒有理性的,所謂秀才遇到兵,再講丟小命,1936年希特勒也辦過奧運,還不照樣掀起世界大戰?

再回到當希特勒腳指甲都不配的阿扁,實在奸巧至極,今天再度發表演說,絕口不提證據,卻使勁打蛇隨棍上,花了八成時間攀附「假和平之名」的「民意」,嚇阻凱達格蘭大道上的示威群眾,以撲滅異己,粉飾太平。

垃圾扁,你一下說政府不見容社會亂象,一下又說「就算阿扁容許,百姓會接受嗎?」誰是你他媽的百姓來著?垃圾扁,你不要繼續張口放廢氣,滿嘴法治真理正義,你都肖想重寫憲法了,台灣還有法治嗎?你都能浩然提供奇奇怪怪角度的開刀照片了,台灣還有真理嗎?你都能稱著厚臉皮二五八萬地說「不管你們同不同意阿扁,阿扁都是總統」了,台灣還有正義嗎?垃圾扁,你理不直氣不壯,不要以為說話大聲就很強!你要真的覺得不光采!不名譽!當初就不要玩髒的!

卡呸!不要臉的陳水扁!不用跟你這種貨色客氣,閉上你的狗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