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6-sexed-g-spot.jpg


美國影集《六人行》(Friends)有一回,描述夢妮卡、瑞秋在對錢德教育女人的性感帶,也就是所謂(廣義的)G點。



這段情節大義是要給錢德上一課正確的性教育,夢妮卡手繪了一張女子人形圖,全身標出編號1到7共7個G點,遂開始教戰進攻順序,絕不能1→2→3就直接跳到7,「因為去迪士尼樂園不能只玩太空山」助教瑞秋延伸道。(但錢德同學反駁如果園區有7這樣的設施他就會一直玩。)夢妮卡博士似乎身心靈全部奉獻投入地講課,不但每一個編號適時跳躍反覆迂迴前進,最終在不斷衝刺第7點下春暖花開一登極樂。

於是這些單純的數字們在我心中再也不單純了。口渴想買飲料,坐在摩托車後座的朋友大叫:「Seven、Seven、前面有Seven!」我就情不自禁地抖了一下。

某天在吃完酸菜白肉鍋後的酒局中,Y把《六人行》這套劇情搬演出來,為求在座眾多新學友迅速理解,Y老師擅自把編號1到7妥善分配好位置,大致就是:1.嘴唇(或舌頭),2.左耳,3.右耳,4.左乳首,5.右乳首,6.肚臍(或腰腹),7.性器官。但基於她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所以加上了補充講義:8.菊花。

接下來的場面,保證局外人聽起來非常古怪,對於有基礎知識的內行人我們來說卻相當歡樂。「你喜歡怎麼搭?」「一一很舒服。」「不會吧,一八比較舒服。」「你可要說清楚是誰的一對誰的八。」「我比較隨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都有感覺。」「我不行,我的四五沒神經。」「對我來說還是七七最佳。」「實不相瞞,我愛八勝於七。」「好了啦,大家都知道了,快把你的八收起來。」「哼,祝你七變小,八變大。」我想,不知情的孩子會以為我們是在參加《質數的孤獨》讀書會之類的吧(並誤以為這本書很好笑)。

緊接著攤3(給對於數字較為敏感的讀友:這裡的3就跟右耳沒有關係了),大夥移駕到另一家夜店,新朋舊識熙來攘往,好不熱鬧。

剛認識的朋友S也許是酒意正濃或是渾然自嗨,在非舞池的地區狂野地扭動起來,左右每擺一下腰肢,他那始終朝天呈90度直角彎曲的雙臂便均衡地上下拉扯乙次,從背影看來堪稱奔放無極,狀甚逍遙,惟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因為靠近應該會被肘擊。

好死不死,他身上polo衫繡著斗大數字78完全吻合是夜中心德目,Y見機不可失立馬耳語,我簡直無法招架:「你看你看他的七八好快樂。」

你看你看他的七八好快樂。你看你看他的七八好快樂。

是的,我又笑了。像個神經病一樣。

(本篇完)

【相關報導】笑裡藏笑:序




11樓知名不具網友貼了哈林的《快樂頌》,巧妙地說明了這一切。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