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ong.jpg


久聞其名了,卻是我第一次來「爹走零」香檳吧。

我厭惡基本LOGO圖案用字全錯的商設,它總是讓我想到陳一粒喝香檳的樣子;要不是有朋友慶生,毋寧死啊。

但既來之,則安之,腦波很弱的我還是點了香檳,跟大夥錯杯交觥之際,還特別留意四下。該不會見到亞東?

這是夢吧,還真的給我這麼看見了,隔了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五張白桌之遙。

就在我發現他們的那一刻,DJ台(我不知道它在哪,也許是店家音響)播送出火星人的《Just The Way You Are》,蕭亞仙宛如歐普拉秀裡的阿湯哥般弓著背握著拳從座位上彈起,又像Honey Boo Boo喝了Go Go Juice一樣振臂疾呼:

「耶!這是我的歌!這是我的歌!這是我的歌!」

「這才不是你的歌咧!」我登時爆炸,摔爛手上的香檳杯站起來以絕境病毒噴發狀態對她咆哮:



這不可能是你!的!歌!



然後我就醒了。

這真的是夢。

最近察覺到我記不得夢,但非世俗睡覺時間得到的夢,好比上完拳擊有氧回家小睡片刻做了夢,記得一清二楚。

那天拳擊有氧老師緩和運動放的正是《Just The Way You Are》。我腦波真的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