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Threadless


你是牛排,我是嘶嘶聲-摘自威爾法洛冰刀雙人組。」

「你是小強,我是啪啪聲。」

「你是軍曹,我是KEROKERO聲。」

「你是黑板,我是吱吱聲。(雞皮疙瘩)」

「你是玻璃,我是ㄍ一ㄍ一聲。」

「你是燈泡,我是愛迪生。」

「你是屁股,我是噗噗聲。」

「你是從天而降的青蛙,我是啪咂一聲!」

「你是尿壺,我是噓噓聲。」

「你是書套,我是哈哈聲。」

「你是杜正勝,我是呼呼聲。」

「你是時鐘,我是答答聲。」

「你是拉鍊,我是咻~一聲。」

「你是書本,我是沙沙聲。」

「你是蝦味先,我是喀擦喀擦聲。」

「你是夏天,我是蟬鳴聲。」

「你是水龍頭,我就是漏水聲。」

「你是高跟鞋,我是ㄎㄧㄚㄎㄧㄚ聲。」

「你是相機,我是快門聲。」

「你是汽水,我是咕嚕咕嚕聲。」

「你是蜜蜂,我是嗡嗡聲。」

「你是海明威,我是戰地鐘聲。」

「你是平井堅,我是滴答滴答聲。」

「你是奧客,我是幹三聲。」

「你是FBI,我是默不作聲。」

「你是長江一號,我是走漏風聲。」

「你是日立冷氣,我是鴉雀無聲。」

「你是羅志祥,我是歐漢聲。」

「你是我舅舅,我是你外甥。」

「你是甄妮,我是傅聲。」

「你是班長,我是模範生。」

「你是藝術,我是犧牲。」

「你是雜種,我是畜生。」

「你是母豬賽貂蟬,我是老蚌不會生。」

「你是死,我是逃生。」

「你是安佳,我是美強生。」

「你是我老師,我是你學生。」

「你是大衛杜契尼,我是姬蓮安德生。」

「你是雞湯,我是竹笙。」

「你是沒禮貌,我是不衛生。」

「你是病人,我是醫生。」

「你是美人魚,我是安徒生。」

「你是嬰兒,我是嬌生。」

「你是喉嚨,我是燒聲。」

「你是色胚總經理,我是巨乳接線生。」

「你是熟,我是生。」

「你是孕婦,我是接生。」

「你是亮晶晶,我是陰森森。」

「你是下降頭,我是鬼附身。」

「你是強暴犯,我是處女被破身。」

「你是紅牌舞女,我是癡情瘟生。」

「你是當歸,我是人參。」

「你是小倩,我是書生。」

「你是侯友宜,我是周人蔘。」

「你是黑板,我是值日生。」

「你是痞子蔡,我是榭寄生。」

「你是斑斑,我是森森。」

「你是孟小冬,我是杜月笙。(知識+啊各位)」

「你是吶喊,我是回聲。」

「你是麥當勞,我是工讀生。」

「你是Canon,我是Epson。」

「你是Nokia,我是Sony Ericcson。」

「你是六分鐘,我是護一生。」

「你是葉子楣,我是Pamela Anderson。」

「你是張惠妹,我是張雨生。」

「你是蔡明亮,我是李康生。」

「你是肉蒲團,我是未央生。」

「你是庭院,我是深深。」

「你是赤壁,我是吳宇森。」

「你是全版金瓶梅,我是藍陵笑笑生。」

「你是辛曉琪,我是王柏森。」

「你是八卦,我是風聲。」

「你是豬八戒,我是唐僧。」

「你是胡瓜女兒小禎,我是李進良醫生。」

「你是火,我是紋身。」

「你是酒,我是傷身。」

「你是觀落陰,我是鬼上身。」

「你是本尊,我是分身。」

「你是千古恨,我是百年身。」

「你是仰臥起坐,我是伏地挺身。」

「你是春眠不覺曉,我是夜來風雨聲。」

「妳是0204,我是喘息聲。」

「你是安迪,是我所生。」(此為我媽墨綠)

「你是江蕙,我是酒後的心聲。」

「你是鬼屋,我是尖叫聲。」

「你是溺水,我是救生。」

「你是慾火,我是焚身。」

「你是木蘭當戶織,我是不聞機杼聲。」

「你是哈佛,我是高材生。」

「你是啞鈴,我是健身。」

「你是記憶法,我是陳俊生。」

「你是其人之道,我是還治其身。」

「你是金剛,我是不壞之身。」

「你是國中生,我是變聲。」

「你是杯中物,我是落花生。」

「你是太陽星座,我是月亮上升。」

「你是去職,我是晉升。」

「你是魔界,我是轉生。」

「你是暴投,我是觸身。」

「你是跳樓,我是輕生。」

「你是中邪,我是附身。」

「你是木乃伊,我是人面獅身。」

「你是不男不女,我是驗明正身。」

「你是瀟瀟笛雨,我是錚錚琴聲。」

「你是豆腐,我是味噌。(誤,但忍不住寫一下)」

「你是針灸推拿師,我是患者叫出聲。」

「你是子彈,我是槍聲。」

「你是TVBS,我是東森。」

「你是難產,我是催生。」

「你是淑女,我是仕紳。」

「你是悲從中來,我是喜不自勝。」

「你是奴才斗膽,我是眾卿平身。」

「你是哇沙比,我是刺身。」

「你是防癌險,我是健康保終身。」

「你是家事國事天下事,我是風聲雨聲讀書聲。」

「你是服裝不整,我是裸體赤身。」

「你是單純肥胖,我是有孕在身。」

「你是獅子大開口,我是口袋不夠深。」

「你是窮戶落,我是富官陞。」

「你是噴射散滿馬桶,我是只有噗通一聲。」

「你是花旦,我是老生。」

「你是Vitas,我是美聲。」

「你是烤肉想裝熟,我是明明就很生。」

「你是Mrs. Robinson,我是畢業生。」

「你是獨吟詠,我是眾和聲。」

「你是感冒,我是失聲。」

「你是全體員工,我是本校師生。」

「你是一時糊塗,我是誤了一生。」

「你是回眸一笑,我是百媚生。」

「你是姑蘇寒山寺,我是夜半的鐘聲。」

「你是姦夫來幽會,我是三長兩短敲門聲。」

「你是嗩吶,我是笙。」

「你是烏龜,我是放生。」

「你是阿拉法特,我是胡笙。」

「你是皇帝,我是淨身。」

「你Karma下降,我Karma上升。」

「你是女生,我是男生。」

「你是鴻圖大展,我是有志難伸。」

「你是渡邊徹,我是宅麻伸。」

「你是慈烏,我是曾參。」

「你是死性不改,我是能屈能伸。」

「你是除舊歲,我是鞭炮聲。」

「你是獨子,我是孿生。」

「你是卵生,我是胎生。(該睡了偏愛玩)」

「你是水母,我是海參。」

「你是人肉叉燒包,我是黃秋生。」

「你是泌尿科,我是江漢生。」

「你是劉羅鍋,我是和呻。」

「你是王佳芝,我是易先生。」

「你是阿鼻劍,我是何勿生。」

「你是James Blunt,我是James Morrison。」

「你是Jason Mraz,我是Jack Johnson。」

「你是小男孩,我是麥可傑克森。」

「你是柯林法洛,我是絕命鈴聲。」

「你是高橋留美子,我是人魚之森。」

「你是Josh Groban,我是Russell Watson。」

「你是紐約,我是村聲。」

「你是張曼玉 我是爾冬陞。」

「你是復興,我是漢聲。」

「你是陳吳淑珍,我是陳方安生。」

「你是學測,我是考生。」

「你是高材生,我是中輟生。」

「你是節食,我是塑身。」

「你是雨點,我是雷聲。」

「你是捷運,我是樂生。」

「你是保險套,我是不想生。」

「你是AIM,我是MSN。 (誤)」

「你是狄更斯,我是塊肉餘生。」

「你是人猿,我是浩劫餘生。」

「你是阿里,我是泰森。」

「你是王令齡,我是王右曾。」

「你是人微言輕,我是擲地有聲。」

「你是生悶氣,我是大小聲。」

「你是兩眼一閉,我是兩腿一伸。」

「你是波麗路,我是戰火浮生。」

「你是皮蛋瘦肉,我是什錦魚生。」

「你是許地山,我是落花生。」

「你是別時茫茫江浸月,我是忽聞水上琵琶聲。」

「你是福爾摩斯,我是華生。」

「你是站著生,我是躺著生。」

「你是道行淺,我是城府深。」

「你是周潤發,我是防彈武僧。」

「你是阮玲玉,我是誤會好深。」

「你是Keira Knightley,我是Scarlett Johansson。」




8月3日晚,在阿妮家看完HBO,隨手Plurk筆記精采對白,騎車返回自宅,上網發現已氾濫成不可收拾的接龍運動。噗浪真的很妙。但九月起答應自己要戒外務,其中一項就是減少放浪,趁現在記錄一下這一段荒唐卻歡樂的歲月。



【附錄】浪裡接龍彙整

karma的媽媽tamama from 氨帝

黑暗騎士 from 氨帝

人多有白癡 from 氨帝

清海無上師 from 氨帝

你是牛排,我是嘶嘶聲 from 氨帝

扯鈴傳奇3 from 氨帝

難不成是在補DOFU from 氨帝

你最可愛 from 氨帝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from 氨帝

鄒開蓮姊姊叫鄒開蒂 from majo

色情守門員 from 酪梨壽司

做愛後動物感傷 from 二哥

富貴於我如孫芸芸 from 二哥

真教人抓狂 from 二哥

你是壞掉的門鎖,我是無用的鑰匙 from 阿潼

我的空虛是一頭野獸,會傷害身邊的人 from 阿潼

我不是憂鬱,只是沒有開朗 from C G S





【本格隨機取樣】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