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春自製版預告因片商要求而取下
改附插曲《我壞壞》中文字幕歌詞



你心碎開,你受傷害
我不應該,我責無旁貸
我就是壞
如今要告白,愧咎滿懷
如今我要愛

我壞,壞,壞得入骨
但也許你早就清楚
我壞,壞,壞在真情不露
但不代表我不曾愛慕

請別散場,請別絕望
我發誓我從良,不再讓你沮喪
跟我說風雨已過,寶貝
說你還愛著我

我壞,壞,壞得入骨
但想必你早就清楚
我壞,壞,壞在真情不露
但不代表我不曾愛慕

我知道此非初犯
恐怕也絕非終站
唯你是港灣,我盡全力靠岸

我壞,壞,壞得入骨
但顯然你早就清楚
我壞,壞,壞在真情不露
但不代表我不曾愛慕

我壞,壞,壞在真情不露
但不代表我不曾愛慕
沒有人能定義
我不愛你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