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府忍者(?)與加勒比海盜盪巴洛克鞦韆



半裸街友擅闖扮裝皇后豪華廚房偷吃禁果



寵物社會(Pet Society)是廢屎簿(Facebook)的一個外掛遊戲,很幼稚但卻引人入勝。早先害我含辛茹苦PS上面兩張紀念照,沒過多久,官方推出了貼心的照相功能,可以隨時隨地留下寵物的倩影與精采的時空,以下就是我的寵物PooPoo周遭人事物選萃。也歡迎提供你拍到的寫真,我酌情補上(天啊我真的很無聊)。





PooPoo在鬱金香包圍中甦醒(嬌羞)



換張床繼續賴床,我好有錢啊(誤)


綠野香波

洗個露天澡,沒有草本菁華也能高潮



檢視獨角獸查理的排便狀態是否健康



巧扮狐狸侵犯貓頭鷹



伍迪的浴室可以吹...吹風車



歡迎光臨寒舍2樓康樂室,點擊玩具可啟發互動模式。



跟耶達(左)進行不明所以的軟絲實驗



在主人盛情邀約下,put a banana in my ear.



戴齊向日葵小班班帽,伍迪(左起)我耶達參加校慶運動會



赴小乖(左)的今日農村攝影棚參觀農產特展



適逢五月Cinco de Mayo節,不怕豬流感逛墨西哥市場



難得心情好,姑且反串遊行(洋裝穿一天就變賣了)



神祕商店是我每天必經的好所在



胖打拍到陌生人家的祭壇,洋溢著華麗爆笑風


受到啟發,開始建造Holy Shit神社

但創業維艱,剛開屎總是最困難的



收到各方大德接濟排山倒海的禮物,不亦樂乎(八成是大便)


夙夜匪懈,總算竣工

建材供應商胖打(右)前來巡視,希望99朵大便沒讓她失望



小乖不穿褲子試坐阿豪家的情趣沙發,她選擇了蕉



配合阿豪(左)殊異的穿著品味,合影留念(但我堅持站著入鏡)



研究出杜子家的溫室也有蕉,不過是巨大的旅人蕉


好複雜的文化

母親大人穿紗麗來作客,我猶抱琵琶當吉他,伴奏Jai Ho同樂。



再到家母(右)的客廳喝杯溫馨咖啡



看姪子(左)家佈置得像監獄,別有一番風趣



驚見家兄(左)整形失敗,I can't tell if you're adorable or creepy...



但見過啟兒之站壁老鴇姿後,就覺得我哥還挺正的。



但是再醜的孩子躺在我8000大洋的床上,也笑逐顏開像個人樣。



派瑞絲(左)趁我躺下時來吹喇叭,令人害臊。



貝琪(右)不期來訪,她說好像在演某一集博物館驚魂夜



出訪阿力蝦(左),演出法老王與埃及豔后重逢戲碼



到珍妮猴豪華餐廳小歇片刻


merrygoaroundday.jpg
珍妮猴獻出驚人的珍藏寫真:旋轉木馬!!!


呼嘎嚇嘎~

小乖家一樓滿地燭火,身為酋長的我跳躍前進,深怕灼傷。



花大錢裝了鏡球,在自家夜店享受片刻寧靜(?)



但貝琪在一旁彈吉他並不寧靜



在全新推出的魚幣商店櫥窗血拼(顯示為沒錢買),看到變蠅人機!!!


事隔一周,終於有朋友派瑞絲(右)買了

於是我馬上換太空裝,在星際爭霸戰模擬教室試乘



哦哦哦!!!被壓扁了!!!



哦哦哦!!!縮小了!!!


咻~

進入曲速(?)時空跳躍闖民宅,民女柔伊驚恐相瞪



著陸姿勢好似魔鬼終結者(其實像閃到腰)









【官方提供的網友傑作】


十幾面鏡子加兩粒地球儀變成E.T.



置物架疊出朱門恩怨長樓梯



神奇擴大空間感設計



咖啡杯聚成屋瓦



陽春白雪太空梭XD



自製神奇摔角台



只要有心還可以造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