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roe.jpg


錯讀空白作詩意

亂世假人也美麗

一畫沃荷九安迪

抄東抄西免註記

含著村上練口技

啃來啃去春樹皮

舞文弄墨沒個底

沾沾哲學便有理

敲鑼打鼓騙自己

舔舔新衣已過季

俯視肚臍發夢囈

揚起鼻翼聞香屁





日前看了一部洋片,沒骨沒肉,卻裝腔作勢地表現很有靈魂的樣子。好片或爛片,對我來說影響是一樣的深,好片會讓我快樂很久,爛片則會讓我憤怒,甚至失眠;往往不是電影有多爛,其實到最後我也根本不知道在氣什麼了,但那種鬱結真是不爽得可以。睡不著的幾小時內,我試著把這樣撲朔迷離的感想寫下來,同時仍在著手還稿債以及分心上網玩耍。寫著寫著,不知為何竟扯到「文青」,演變成總和最近心得的打油詩,也當作自我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