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緬懷完漏漏長的古典影集清單,發現我非常思念阿福。

學妹馨儀說我有個不值得吹牛的本事,就是一本書,一部戲,會記得幾個爆笑橋段,能把它的包袱帶到別處再亂抖一番,然後就有人以為我博學強記,事實上除了那些笑話,其他情節我都忘得一乾二淨。

我記得阿福,他愛吃貓,把貓當正餐當零嘴當消夜。但來地球後,吃貓違反善良風俗,阿福被迫忌口。

我還記得,編劇第一次介紹阿福家鄉主食是貓的那一集。

好像是家裡來了一隻貓,阿福突然瞳孔放大,躡手躡腳先躲起來。下一幕,家人都不在了,阿福在客廳咪咪嗚嗚地發出怪聲在找貓,而他雙手正捧著貴夫人果菜榨汁機。

真教人深愛不悔啊。

阿福,Come Back!


給一指 給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