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落幕了。




殺出了一支令人不齒的冠軍。




這一篇圖集,想po想很久了。




拖到今天...




就當結案吧。








7月5日準決賽,德義之戰,令人一點都得意不起來。








萊曼的反應,來得很慢。








就算再怎麼立功,都不討喜。








更何況延長賽鬼使神差...








PK前的一分鐘...








竟也能連續送人兩分。








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








實在看不下去...








原來...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酷...








罷了...我說你贏...








不想與你爭辯...








就算你贏...








我不想再與你爭辯...








我說你贏...








我再也不想爭辯...








請你轉過頭...








我有哭泣的尊嚴。








戰神卡恩的精神...








必將傳承下去。



It's the circle of life, Germany spirit's still alive.





本來想寫得有點傷感feel...



到後來不知何故...



變成這副德行...



既然如此...



乾脆繼續混亂下去↓





【大隊長的禮藏十五年】

卡納瓦羅也繼承了義大利左後衛榮的傳統?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