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版聖誕組曲》歡唱者:第四台工人賴瑞




去找工作吧你,幫幫幫幫
搖樹不會有錢,幫幫幫幫


寧靜的屁
總是致命
來無聲
去得快


噢,那些偷渡客
跑來要該死的綠卡
學會說該死的英文
又該死的學會開車


我希望丈母娘被車撞
我希望丈母娘被車撞
我希望丈母娘被車撞
就不必再聽她囉唆
賤人


胯下癢
胯下癢
在上空酒吧會胯下癢
看她們坐我腿上跳舞
我想我該去廁所一下


你最好當心一點
我猜她是個男的
其實沒有很確定
但就是不大對勁
陳菊這就進城了


智障阿扁有八磅的水腦
五呎三吋高
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是阿扁。」


史上第一個聖誕老gay
是穿紅色皮革裝
以及白色小熱褲
後面有洞洞


我尿褲子了
誰教廁所那麼遠
誰教我喝那麼多
我試著舉丹田
但膀胱舉白旗
尿就這麼穿射內褲
穿射我的藍哥內褲
我開始尿了
我尿溼了我的藍哥內褲



話說,一顆正常的電腦硬碟裡,多少有些髒東西,只是我的這一顆也許比較多罷了。這不是Deja Vu現象,我是腳踏實地在偷懶,用同樣的開場白寫blog。

這首歌靜靜地沉睡在我的電腦中,約有兩年之久,趁著聖誕淫樂將至,是時候把它叫醒來見客了。

縱然是憑主觀意識翻譯,而且台長有笑,但以上歌詞不代表本台立場。也就因為我笑了,所以認定有朝一日它有器用,於是把它養在硬碟裡,一養就是兩年。(最近文思像漩渦,寫著寫著都像鬼打牆回到原點,sigh。)



ps.是一面之緣的公主,和零面之緣的潔姬,讓本篇更新有了正當的動機,祝她們(還有泰德,以及那隻很美味的Josh)聖誕快樂。

【串聯活動】任何人皆被授權串聯引用此文,發表閣下鍾愛一生的、刻骨銘心的聖誕歌曲。我不知能點到誰願意接招迴響,但基於潛意識廣發請帖如下,歡迎認領。(其實真正用意是祝有部落格的朋友聖誕快樂來著,今年的時代風雲人物就是YOU呢。)(用這首歌來賀聖誕,還真是嚇人來著。)


我媽,我哥,我嫂,大表妹,小表妹,芒果,小花,薇若,丸子,月亮,蝦餅,怪角,阿查,強生,啟兒,塔客,杜子蔻蒂,牧也,浮木,豬頭三,萬金油,莎瓦娜,草莓,巴黎,法力,凱文,Koshi,奶泡,CD,PwiPwi…我知道很多人沒點到,也有人不會理我;但誰串聯了,我就加進名單,這主意很睿智吧?咈咈咈。


silent guests


給一指 給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