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越來越冷淡,難怪我天天心悶悶。」

「要不要說說你為何不順?」

「我工作不順,手韌帶斷掉,不能運動,又長汗斑,又疲倦,好悶。」

「是因為重訓所以韌帶斷掉?」

「我去攀岩,手指斷掉。」

「靠夭,女人家攀什麼岩。」

「唉,我以為爬到高點,會露出底褲,主管會煞到我。」

「XD」

「結果爬上去很風光,下來整個掉漆。」

「有看醫生嗎?」

「有啊,他說要固定兩個月。」

「那還好不是終身殘,否則下次看到你要讓座。」

「對啊,原本想說如果是殘廢,我就可以停藍格,就不用搶位置。」

「那希望你開心一點。加油,好嗎?(小胖老師貌)」

「其實我今天找到人幫我實現願望,好開心。」

「什麼願望?」

「拿到許冠英的簽名照。我這一生沒有白活了。」

「ㄉㄨㄞ 一ㄠ~」

「還有音效咧。」

「開心就好。」

「ㄨㄠ~ㄨㄠ~ㄨㄠ~~」

真是才女,這種也能接下聯。」

「跟你學的。」

「對得很工整。」

「真的,整個人生就完整起來。」

「幹,再聊下去就要愛上你了,實在太危險。」

「一定會的啊,你欺騙不了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