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AND-YOU-AND-EVERYONE-WE-KNOW.jpg


朋友找我11月20日(星期六)去演講「9~99歲發情期」,從電影《偶然與你相遇》、《愛的自由式》、《小太陽的願望》、《房事告急》來哭杯賤民如我也有被愛的權利與愛人的勇氣。


有興趣者可在典藏創意空間參考報名方法(但他們的線上報名網頁始終呈現當掉的狀態)。我是在答應這件事很久很久之後,直到稍早才知道聽眾是要付費的,1人300元。這一點突然讓我很遲疑,因為我不是個名人名嘴,雖然我會為自己答應的工作盡全力負責,但要你花錢來聽我胡說八道,實在很滑稽。經主辦單位安慰我說,這個活動空間的目標群眾向來有習慣課程消費,現場有茶點招待,報名未滿10人就會流局,聽來又挺令人放心(顯示為容易被說服)。

你如果當天有空,又有300元可以吃餅乾喝咖啡,歡迎光臨。

【附錄】電影預告


《偶然與你相遇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愛的自由式Welcome》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房事告急Away W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