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我真不敢相信Chuck & Blair要來台灣

A: 其實我也不太相信。這是一種發稿手法,行之有年。

C: 不過大陸要拍大陸版好像是真的,GG的製作人証實的

A: 他們什麼都要拍自己的版本!!!

C: 說要授權給大陸拍大陸版的GG。

A: 好害怕。

C: 「早安!浦東的富二代們!」

A: 「就在此刻,浦東的陳婷尬上了高大俊...」

C: 不知為何高大俊好適合喔。高大俊的爸爸因為行賄被捕。

A: 這個八卦在微博被轉了三萬次。

C: 就誹聞女孩是一個微博。

A: 或是新浪的一個部落格。

A: 消失一年的爭議性人物李淑娟入城了。之前她被爸媽送到台灣。

C: 忽然讓人好想看大陸版的GG。

A: 我也期待了起來。

C: 大陸版的Chuck Bass!

A: 今天朋友在臉書也在討論他們可能來台的消息。然後我很驚訝,真的所有女生都愛Chuck。我就插嘴:學學我,喜歡Dan都沒人跟我搶。

C: Dan哪裡好?

A: 結果被回「Dan就一副陽痿的樣子」。

C: 對,沒錯。

A: 然後有人按那句話讚。

C: 我都想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