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jpg
大紅燈籠嘎嘎掛


嘎嘎婦人(Lady Gaga)今晚在長得像衛生棉的台中圓滿劇場辦歌友會。本來堅稱只唱四首歌,不知道她被賓士點穴抑或環球給她下藥還是怎樣,最後唱了五首新歌加四首舊歌,整整秀了天長地九首。我不確定全場怎麼樣啦,本人是徹底瘋了,應該是血壓爆衝導致短暫耳鳴,嗓子當然也呈全破狀態,散場時就是一位聾啞人士來著。

我想我會喜歡她一輩子吧。我發現她好誠實,她說:「我好快樂,你們讓我好快樂。」一般藝人講到這裡,大家就知道那是應酬話聽聽就算了,殊不知她繼續說:「因為我坐在車裡,看到窗外電視牆在播《電話》(Telephone)音樂錄影帶,害人家超開心的。」我覺得這不是在虛與委蛇客套,是可信度百分百的單純。

她在不插電版《頭毛》(Hair)時唱得忒慢忒放感情,還帶動四千觀眾一起合音「嗯哼,嗯哼」,當她唱道:「我只想要做我自己,同時也好希望朋友都邀我去他們的趴體。」搞得我不明細故地想哭想哭。

身旁有許多人包括買蕭服(myself),常死鴨子嘴硬地維持某種驕矜、佯裝一派瀟灑,但私底下患得患失,把全世界的閒話兜在心裡放,滿口「我就是我」(失禮了蕭亞軒),卻活得一點都不自在,最後成為踽踽拙行的楚留屁,邊走還邊回頭顧盼有沒有人跟自己說再見。豈料嘎嘎婦人兩句歌詞就劈開了人生囧境,「我只想要做我自己,同時也好希望朋友都邀我去他們的趴體」,直接到難以招架,老實得不像話。

這麼一個做人實在的她,在歌友會前後都播放麥可傑克遜的歌,令人心生不祥。她在《為道路而生》(Born This Way,噗哧)MV戴過象徵他的白手套,她在《更生愛人》(Edge of Glory)MV還穿梭過類似他在《比莉珍》(Billy Jean)的暗巷後窗。

但願她別像他一樣太早就沒了,因為我要喜歡她一輩子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後記】

1. 圖片攝影:周百利。他本來配的設計對白是"Bitches did you pick the right side!?(賤人你們選對邊站了嗎?)"個人認為太泛政治了,對我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凱莉那場也露很多肉無誤)。也希望喜歡瑪丹娜的人不要再罵嘎嘎了,雖然「沒有娜,哪有嘎」,但我們要反仇視,世界和平。(是說關我屁事。)

2. 謝謝雙B,不是Benz是Brian和Beline。

3. 嘎嘎婦人帶來一班熱舞社,那個跟她摸來摸去的男一就是第四季《自命舞棍》(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夏威夷舞星馬克(Mark Kanemura);如果你是這齣實境秀的粉絲,看表演真是會驚喜到腦溢血啊(揉太陽穴)。

mark01.jpg
馬克(後)今年5月25日在《美國偶像》使出M&M字腿與嘎嘎苟合

mark02.jpg
馬克(左)以大鬍子廚娘之姿打電話

mark03.jpg
馬克(前)頂小瓜呆髮式祭悼亞歷山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神卡卡 ladygag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sRus 的頭像
    toysRus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