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家,我強烈感受到,這裡真的是純住宅社區。

光是買菜,我就被頂好、松青、農會、Tesco四家超市包圍,里長應該不用擔心有人餓死吧。

其中離我家最近,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松青,我常光顧。

它在地下樓,你要下樓,就會先看到超大看板上的松青寶貝。

松青寶貝是該超市的吉祥植物,是一粒番茄,滿面春風,活力四射,幹勁十足,而且手很短的樣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這位番君,我就要笑,它長得實在天殺的好笑。



《我一見你就笑》
演唱:鄧麗君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談吐舉止使人迷繞
跟你在一起永遠樂逍遙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