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Dec 2004 updated
昨天經我哥提點,赫然發現這款打白目遊戲升級了!又要趕《金枝慾孽》進度又要打電動的我真是太驚慌了!稍微摸索一下,發現進化版比較懂得回饋,讓玩家有成就感,陷得更深。
上面這隻是新角色之一,火眼金睛!讓我死了兩次重新接關才搞懂要怎麼殺他:要快!猛敲!大概敲一百次!

這一隻,則是我睡覺前最後面臨的變態,石全石美!根本不知道怎麼治他!

閒人全來玩玩看,看有多變態》

ps.火眼金睛和石全石美是我亂取的名字,無任何可信的考據。


昨天發現一個富來虛遊戲。敲敲數字鍵,打小人賺錢,單純得要命,卻有種神祕吸引力。

今早起床,上網收信,一時手賤,打開小遊戲連結,再試試昨天沒過的第七關。

就這樣,我竟然冷不防地,上班遲到了。

好可怕!小遊戲是惡魔!

幾年前看新聞,有人在網咖打連線遊戲,沒天沒夜,最後體力不支,死在公共廁所。

惡魔啊惡魔。

你也試試它多可惡>>

紀念一下。沒什麼鬥志玩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