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五秒鐘
即踏破長城
誰在乎等等

給我批字准
願扳倒諸神
愈高愈低能

垂眼流雲奔
世事似無爭
心又何故冷

不及停看聽
逝如過窗景
匆匆愛與恨

鐵漢比鐵硬
鋼拳打鋼釘
靈魂一般輕

畫皮好英俊
英俊折現金
買不到高興

超人不是神
超人也是人
裁了紅披風
紅披風多蠢

超人不是神
超人也是人
拆了電話亭
電話亭好笨

天空留給天使飛
我無能天真

地獄還有地魔在
我需要醫生

讓我好好流個淚
不再躲著人

讓我靜靜淌著血
留一道疤痕

寫於2002年5月
改於2004年10月

多少師法Five for fighting的《Superman》,初發表時另有筆名,寫某友聰明過人,卻很寂寞。

美國時間2004年10月10日,克里斯多福李維病逝,得年52歲。

很正式的,超人死了。

深深覺得,當個超人很不簡單,充要條件竟是內褲外穿。

改一改,放上來,紀念紀念。

給一指 給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sRus 的頭像
    toysRus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