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ㄌ也睡ㄌ∼安心的睡ㄌ∼」

「Would you MIND?」

「Never mind!啦啦啦!」

「Please,行行好。」

「為何?」

「我討厭這首。」

「啊,一定是她打敗了你家『超級辣的太后』,因其人而廢其歌。爺,其歌,奇哥不是賣尿布的?」

「你的屁屁也有小熊維尼。」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媽咪∼」

「唱這首好過唱那首。」

「你還沒說為什麼。」

「做作。」

「不會啊,朗朗上口。」

「就是做作,不乾脆唱甘肅,唱陝西。」

「也通耶。寧夏在哪邊∼就在甘肅的旁邊∼」

「哈,國中生可以拿這首歌唱遍黃河流域,幫助記憶地理課。」

「實在太嚴厲,不過是首流行歌。」

「所以啊,通俗就要有通俗的樣子。」

「通俗長什麼樣子?」

「挺像你這個樣子。」

「別提了,我那俗得大膽的部落格,最近包圍了讀書人。」

「對,我看到了,好慘,網路狂人。」

「說對一半,不是人。」

「嗯,那種氣燄,只差沒有在自我介紹的場合說大家好,我是知識份子。」

「很煩,『這裡是一言堂』是我第八萬次看到的踢館例句,啊不然咧,大眾澡堂喔?」

「這種康棉,不知該說它了無心意,還是言不及義。」

「說到康棉,狂犬似乎很擔心別人不知他的中英對照能力好,一開始就『建言』用『康勉』。」

「瘋了?管到太平洋!何不自己開個部落格,盡情揮灑康勉六百。」

「很冷,你剛偷偷引用了康德六百嗎?」

「我本來想講康康。」

「哎,寫網路文章又沒錢,還要被機車掃興,我看他討論打小人遊戲時滿投入的,這樣和樂融融不是挺好?」

「早建議你不要寫政治,我猜他長榮。」

「我在長榮的同學都沒那麼不懂事。時窮節乃見。」

「再警告你不要濫用成語,老師很老了,經不起打擊。」

「說到這,我還有一件事才叫打擊,每次有人來單挑,親朋好友全解散,都不來團結鼻孔出口氣,你也一樣。」

「我們都是這樣的。不然不會這麼多家暴。」

「哇賽,還來『我們』,『我們』在哪?你那邊有誰?」

「你多心了,這是一個比喻。」

「嗚嗚嗚,太委屈∼」

「又要開始唱歌嗎?別逼我唱甘肅。」

「你不是深惡痛絕這首歌?」

「發現今天被這麼說一說,還滿好玩地。可以唱寧波,寧靜的波霸,還有檸檬,寧靜的阿蒙,還有什麼...啊,還有寧寧。」

「寧寧是什麼?」

「寧靜的丁寧,嘶,天涼了呢。」

「知道冷就好,秋天快深了。可惡,我還是不懂,這不就是個虛擬的空間嗎?為何我那麼倒楣?為何總有人對我的態度這麼苛、這麼嚴肅?」

「你生氣起來也不輕鬆啊。」

「還好意思說人,全天下大概就你最輕鬆嫌甘肅難聽。」

「我現在反而覺得不錯了,奇怪。別難過了,不然我們來唱應景的,寧秋。」

「我好像聽成起秋。」

「寧靜的秋天∼天空繁星點點∼」

「據說點點是條狗。」

「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地咒念∼直到讓我逮到你那犯賤的臉!知ㄌ也死ㄌ∼安心的死ㄌ∼在我心裡面∼寧靜的秋天!在我心裡面∼寧靜的秋天!」

「你這樣唱有寧靜嗎?」

「有。」

「有屁。」

「喔,您看看,又多了一首,寧屁。」

給一指 給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