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章魚家發現好玩的BubbleShare,一種簡易美觀的網路相簿,還可以線上錄音。

它可以直接連結蘋果電腦的iPhoto,所以我懷疑設計者九成是Mac user。

第一次試玩,說不定以後網誌全省下打字了。

但是,似乎出了茶包,我無法成功地把幻燈片小相簿PO在這裡。

照著BubbleShare官方指示,貼的HTML語法如下,顯然無名根本不支援。



於是我自作聰明,把<iframe>換成<embed>,喔耶!好像成功了!事實上,我以為我成功了。因為從自己的螢幕,是千真萬確看得到的,別人卻不行。在這求助高人指點迷津,謝謝。

另給看不到的朋友(應該是所有人吧)網址在這,大家去抽菸吧。有聲音喔,記得點選相簿右下角小喇叭。

10 Dec. updated
因為確信無人可以見到國王的新相簿,遂將嵌入部落格的相簿程式撤掉了。希望無名日後能支援,否則我以口代筆搞部落格的美夢就要破碎。

附上兩個連結,想看小尺寸影音幻燈片聯播相簿者,請點下面這個:小相簿

想看大尺寸影音相簿者,請點這個:大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