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公主高規格對待我在她家留下的康棉,實在內寒外汗。

我一直誤以為自己是個很誠懇的網民,見著有感圖文一定認真回應,學到實用新知勢必鏈結引用。幾次發現Blogger暗度陳倉他人的創意,或大話發表「我根本不逛無名小站」而沾沾自喜時,我都搖搖頭,期許自己不要像他那樣。

猶有甚者,前一陣子皮癢放上來的算命測驗,發現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祕密,多到可能我得走一趟吳哥窟學梁朝偉對著石洞細細碎碎說個三天三夜才能吐乾淨。其中最令人吃驚的真相之一,是很綠很綠很綠很綠的部落格主,竟然在很藍很藍很藍很藍的我家潛水。

拜網網相連之賜,我也拜訪過那很綠很綠很綠很綠的部落格數次,清楚他為何人氣火熱,因為誠實。他竭誠虔心傾力誓死地照顧馬英九,所以總能呈現馬英九罕見的醜態,非常難能可貴,所以當反馬的百姓亟需沆瀣一氣互相取暖時,草根電台和他的部落格就紅了。

是的,我扯太廣了,以下是正題。身為一個部落客,讀友的迴響便是無形的財產。照此理論,像是彎彎,回應數動輒300以上的這位奇女子,該是富婆中的富婆。

話說今夜,亂游亂闖的我,來到了富婆彎彎的部落格。看完漫畫日記,笑完了,惶恐目睹以下字眼:

回應(0)

霎時我覺得夭了好幾壽,0.1秒間即決定在「給個回應」空白處打字,1.5秒時還莫名脫褲子放屁提醒自己「時辰不多行動要快」,花6.0秒胡言亂語留下一句難笑到爆無聊致死的康棉,10秒內按下「確定」送出時腦袋缺氧一片空白。







大抵如是,五個W一個H徹底不明地,我竟在萬頭竄動的彎彎家搶了頭香

這是多麼異常的體驗。才剛覺得公主大肆表彰我的留言很糗,卻緊跟再後囂張宣揚我在彎彎家插到頭香。

公主,妳可認清了,@ndy真真不假,只是俗不可耐的一介凡人啊。



給一指 給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