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單元!【Caption Me If You Can】!


Read My Hips


撿肥皂前請閱讀說明書丸提供

版面雖小,內容勁爆墨綠提供

菊開大小報你知怪角提供

前有幹道,連續彎道,小心落石黑提供

不如一見阿非提供

喂,你那面看完沒,可以翻過來了嗎?Badgirl提供

屁話連篇jessie95提供

Can't Get You Out of My Ass路人甲提供

當這個世界上只剩下兩個BTM相依為命...阿達提供

Body Languagefalizizi提供

新聞怕拖稿,內褲脫了搞月亮提供


夜闌人靜撇條時,我沉思了。想想本部落格到訪嘉賓總是熱血奔騰、創意無限,回應妙梗多如火樹銀花,我何不利用這優勢,徹底實踐虛擬交流,完整強化弱頻互動。

時不時在國外網站看到名為「Caption This」的常態發文,意指站長偶爾貼出一幀寫真,開放讀者集思廣益下標題。

好學不倦簡直成精(簡稱學人精)的我索性渡此美好習俗來台,試發一篇。

希望大家都來下標(搞得跟拍賣網一樣),以生動有趣/簡潔明白為指導原則,設計對白也成,每人投書次數不限,更歡迎你來評選支持他人的標題!(炒作企圖整個明顯)

我會在第一篇隱藏留言中先寫好3-5條,時機成熟就公開樓主的版本。如果我們英雄所見略同......那......我們就是好朋友。(耶...你還以為我要送禮物喔?好險......等人氣炒作起來也許可行。)我覺得這遊戲很容易流產,畢竟本部落格純閱覽導向偏重且流量持續低迷,剛在msn跟綺兒討論一下,他認為何妨一試,但他出了一個很餿的主意,如果跟我標題一致者,我就得獻吻,這太噁心了,萬一我爺爺標中怎麼辦。

閒話休提,正式來了。上圖這兩個屁股出自Kylie演唱會DVD擷取畫面(由老同學中國媽媽提供),要冠它什麼標題好呢?

如果你屌,讓我中標!

(↑噁心的中文slogan也是由綺兒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