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世界上的好音樂,ABBA合唱團要謝謝你;我說感激,單純衝著動聽的fucking music。

繼去年刊載《出操曲》一文、分享10首幹得有聲有色的歌曲後,今年再推好評(?)第二彈,更多,更猛,更幹。內容又黃又黑,部份教化人心,絕大多數下流齷齪,不喜勿play,衛道人士慎之。



2007年的金馬影展播了一部2005年的紀錄片《幹...什麼》,構成本篇的濫觴。

該片雖然剪接邏輯稍欠章法,但大量的髒話資訊仍堆砌出滿滿的娛樂價值,整盤都是我的菜;尤其片中層出不窮、五花八門的出操曲,更是聽得我喜孜孜來樂陶陶,索性將片中片外有的沒的統統兜起來,供在部落格做紀念。(也不知道有何紀念性就是了。)

小弟盡力在來日慢慢連載完每首歌曲解析,請隨意鑑賞先。部份歌曲並非放在我自己的網路硬碟,所以loading較遲緩,請耐心等候,一但傳輸完成,只要不關上網頁,可以順暢地反覆聆聽。

還有,寫在前頭,第12首實在太色,感覺就僅是po出來都會構成罪名被警察抓,如果我真的被逮捕,就說是蕭淑慎給我的連結。(刑法小精靈提醒您:古柯鹼是第一級管制毒品,小心人生fuck up on cocaine.)

明天一早有事,睡先。

So I say Fuck you for the music, the songs I'm singing
Fucks for all the joy they're bringing
Who can live without it, I ask in all honesty
What would life be?
Without a song or a Fuck what are we?
So I say Fuck you for the music
For giving it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