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但上班日子一忙,常常都沒跟到進度。

我也喜歡看MadTv,好在有YouTube,經典的都有好心人士上傳流傳。

下面這是MadTv製作的《決戰時裝伸展台》諧擬劇。我前天亂逛看到,昨天twitter它一筆,今晚無聊,就憑著衝動把這篇貼出。



字幕是我拙劣聽寫,加上伊麗莎白給我的綠色小精靈英文資料完成。沒譯出的部份,就是文句中有我不確定的字詞,歡迎各方賢達或閒達補齊。




感謝接係咖提供吐口水台詞︰And they can spit a distance of 16 feet.

感謝杜子提供Mini Me台詞:His real name is UNIMPOR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