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jpg



看電影《當我們"假"在一起》時曾發生殊怪的經驗,就是幾次當我哈哈哈之後,馬上警覺到我不該捧場,因為那是剝削的笑料,是偏差的幽默,是該譴責的劇本。所以我相當煎熬,就像被敲膝蓋會彈腿一樣不由自主,我為自己輕浮亂笑感到痛心疾首卻莫可奈何。走出戲院被人徵詢「好不好看」時,我茫茫然看著對方的雙眼,然後閃閃爍爍起來:「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很難講......」最後以好學生覺醒的姿態結論:「不好看,政治不正確。」(真靠碑那我剛才是在笑什麼?)

昨晚在夜店,伊莉莎白提供了一則超不該笑的笑話。不明細故地,他專門供應這種笑話,每次台北變天開始打雷,我就覺得又是他在某處講笑話了。於是我想,乾脆湊個三則政治不正確的笑話,貼在部落格,作為告解也好,或是取暖也罷,請各方賢達不要鞭我,最好是你也講一則,這樣大家的罪衍就能互相抵消(是這樣嗎?),阿們。




開普敦有一區,白人貴族與黑人貧民混居。有一天,不知民間疾苦的白人貴族太太剛吃完有機中餐,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名黑人貧民衝到她面前哭喊:「這位太太,我好幾天沒吃飯了。」她從牙縫中摳下些許菜渣,伸向對方,語氣溫柔地說:「親愛的,你得勉強自己吃點東西吶。」

(我得聲明一下,這笑話我之所以笑出來,絕大部分原因是伊莉莎白說「Honey, you have to force yourself~」的表情太賤。)




有個娘娘腔在東區巷子裡走來走去,突然發現沒路了,他翹起小指,花容失色地嬌呼:



「唉呀!死~巷~」




瑞士人日本人美國人墨西哥人坐在沙灘看夕陽。瑞士人突然站起來,脫下腕上的Swatch就往海裡丟,大家尖叫:「你在幹麼?Swatch不便宜啊!」瑞士人抬起下巴說:「我們瑞士什麼都沒有,就是手錶多。」

這番話讓日本人聽到了,不爽了,他也霍然起身,拔下耳機把iPod扔進海裡。大家尖叫:「你在幹麼?那是iPod啊!」日本人抬起下巴說:「我們日本什麼都沒有,就是電子用品多。」

說時遲那時快,美國人霍然起身,一把就將身旁墨西哥人推進海裡。


(小學同學LA鍾先生提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