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ing-horse.jpg
馬淚縱橫


素有胯下界媽祖之稱的羞昂在她的plurk分享了一則心事,她破題說「孫芸芸一定不知道」,下文才補述「馬眼洗蝦咪意屬」。

我點開連結網頁,紮紮實實大叫了一聲慧慈那種尾音上揚的歐買尬,眼下的畫面是Yahoo!奇摩購物中心【Star by Yun】孫芸芸設計限量馬眼項鍊,「搶眼的寶石造型 為您今日的造型大大加分喔」!「由孫芸芸設計的Star by Yun將飾品變的輕鬆、俏皮、easy to wear的飾品風格,每天都能隨著不同的心情,配戴不同的飾品,裝扮屬於自己的look」!

DAZZLING.jpg
【Star by Yun】孫芸芸設計限量馬眼項鍊


歐買尬,一定是我看錯了。我重整一下頁面,在這千鈞一髮之際(Google Chrome重整頁面真的很快),我天真以為會有網管或什麼守門小天使之類的傢伙來做一個修訂的動作以正我的視聽。

日前在健身房偶遇老同事,他於失聯時期未經報備就去投效雅虎首頁,也就是在跟他相談之後,我才知道電腦螢幕幕後真有糾察隊或小老師到處抓漏,他說:「我的工作之一就是把自己身心狀態調校成三個小孩的媽,只要我不想讓孩子看到的東西,就叫相關部門去改。」導致我揣想這位舊識應該不會輕易放過這粒馬眼,但很顯然他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老實說,我如果為人父母,還真不希望未成年的女兒(或兒子)配戴孫芸芸的馬眼項鍊招搖過市,當有同伴問起,欸~你的馬眼好漂亮,他還會低頭捏起來把玩說,對啊對啊~*DAZZLING*。主要是因為我學習途徑不甚乾淨,眼睛是歪的,看馬眼當然也是歪的:就我所知「馬眼夾胸口」是AV女優在成人世界盡情揮灑的色彩,學名乳間交。我們都知道摩挲神燈會出現精靈,感覺起來要是你深情撫拭孫芸芸馬眼項鍊就彷彿可以召喚……液態的精靈。

禁不住想起cqx先生在「個人意見」部落格中知名的分類標籤「孫芸芸駝趾觀察」。身懷駝趾,心繫馬眼,孫小姐想必是位相當前衛的女性。很難想像她跟千金唱遊「頭兒、肩膀、膝、腳趾,眼、耳,鼻和口」指的都什麼部位就是了。

但為什麼?我想問孫為什麼要馬眼?雞眼不好嗎?(孫云不要問,很恐怖。)我帶著這份深邃的疑問出門去打Body Combat。今天站在我旁邊的小個子很會叫,意思是不該他叫他也叫,幾乎每出一拳每踢一腳都要細細地尖叫一聲,你可以試想放在鋼琴上的節拍器發出的聲音是舒淇,有八個拍子就有八個「呀」,那種毛躁的頻率加上他的身形,差不多就是一隻甲狀腺亢進的吉娃娃。我本來被吉娃娃呀呀叫得快中風,但呀!呀!呀!呀!呀!連續很多個呀後,我竟突然放空了,在那空氣悶悶的、音樂懂吃懂吃的有氧教室裡意外獲得了鬧中取靜的片刻,電光石火之際,孫芸芸設計限量馬眼項鍊浮現在我腦海,我一邊揮著連續直拳一邊尋思,悟出孫要傳遞的訊息。(是謂空悟孫。)

廖鎮漢。對啦就是他,孫芸芸的老公廖鎮漢。一定是他有大大加分搶眼的寶石造型,但能名正言順跟大大加分搶眼的寶石造型對望、進而與世分享的人,只有孫芸芸。

歐買尬。以後教我怎麼(用人眼)看待廖鎮漢。




【後記】本篇就像我絕大多數噗浪內容一樣,放個屁就沒了,但因為議題之於我特別重大(不要問為什麼,很恐怖),還冒著懶散拖稿的罪名,牽腸掛肚搬來部落格。特別收錄網友原虫米球看完噗浪閉著(人類的)眼睛隨手畫的示意圖,又玄又美宛如埃及古墓奇畫,以及孫芸芸設計限量馬眼項鍊原始拍賣網頁備份於文後。

【Update】宅女小紅有錢人想的跟我們不一樣。但有名的人想的跟我一樣。(臉上貼滿金紙。)


fre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