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到了。

身為一個中國人,也就是林玉體所泛指的外國人,不太懂得過感恩節。

而且境內比較多土雞,不流行吃火雞。

但我仍要感恩。

主啊,謝謝恁。謝謝恁在我求學時,讓人類當教育部長,我才能從人類編的課本,讀到一些詩文,記起幾段詞曲,直到夕陽西下,受用至今。

主啊,謝謝恁。謝謝恁劃出經緯,而我沿路走得小心翼翼,讓我縱橫地球,都得以在同一價值水平上此呼彼應。(也就是說,不致被當成外星人。)

主啊,謝謝恁。謝謝恁降了一個雜貨到人間,它叫杜正勝,我好高興,我可以大膽用「肏」、「直娘賊」罵它都無所謂,因為它八成沒看過紅樓夢、水滸傳,它聽不懂。

主啊,謝謝恁。謝謝恁保佑我在有生之年,不會見到「I'm flattered.」被翻做「你捧到我的卵葩」,哪怕好事者還追著評析:「這句話譯得真典。」謝謝!衝著這一點,我多謝謝恁一回!

阿門。

對了,因為這是默禱,我還是偷偷地許個願好了。主啊,我要謝得太廣,但卻又多不滿足。台灣有個傢伙,想篡恁的位很久了,它叫李登輝,現在這裡很多人都在謝它,忘了謝恁。聽說它在某個周末,把鼻屎捏了個畜形,變成了一個很有名的神經病,叫陳水扁。它們倆個,都很危險,常常湊在一起跳恰恰,到處撞人、踩人,只要腳步不跟它們同一方向進二恰恰恰、退二恰恰恰,就會被打,真教我害怕。

我有一本恁語錄,上面說,主give away的,也會take back。真的嗎?我很單純,恁不要騙我,如果是這樣,請把李登輝和陳水扁take back吧,明年的感恩節,我跪下來謝謝恁啊,嗚嗚嗚。

圖說:台灣政府對中國大陸的態度,跟餅乾怪等儸儸把大鳥姊姊烤來吃無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sRus 的頭像
    toysRus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