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獅:「耶!到德國了!有個老杯杯拍爛了慕尼黑,所以我趕快離開這鬼地方,去柏林是也!在飛機上還可以踢足球喔!嘿!」

謎之聲:「窗外光怎麼這麼強,好難喬角度啊......幹...空姐在偷笑了...真丟臉......奇怪...喬了半天...怎麼竟也沒把2006喬進鏡頭(寒)......。」


甜甜獅:「柏林到了!我在Landsberger Allee路邊看到有人露小雞雞!好髒!看我東瀛電檢處之甜甜馬賽克的厲害!」

謎之聲:「快沒電了......拍照沒人瞎起鬨...我真是果敢堅忍......連小孩子雕像都要有性器官...竟然還有蛋蛋和包皮...是整套的啊...德國人的確很務實啊......遛狗經過的歐巴桑也開始偷笑了......還能為理想抱負撐多久呢......?」



甜甜獅:「看到沒!看到沒!馬賽克打得多嚴謹!滴水不漏!從上面也看不到哦!」

謎之聲:「剛才亂拍風景...電真的快用完了......待會要好好洗一洗這甜甜圈......孤單地搞笑究竟是可敬的情操抑或可恥的無聊呢?......馬的...歐巴桑竟然停下來看個夠......是怎樣...沒看過來自神祕東方的街頭藝人嗎......跟她問聲空八哇吧...三挖低咖也行......。」



甜甜獅:「回旅館了!四星級的Park Plaza Hotel呢!床好書湖喔!鬃毛拿去洗香香了!現在是德國的復活節說!到處都有人送我QQ糖!呷呷呷!金呴呷!」

謎之聲:「......全劇終......。」



給一指 給一屎


【按】僅以這篇,簡略交代甜甜獅將不會出現在任何柏林-布拉格遊記中。我已經把它放下了,希望貪戀它美色的你也是。又,甜甜獅所有照片千真萬確就只有這四張,但可別誤會我出國有拍多少曠世奇照,身為執迷雕像的重度病患,投入柏林或布拉格這種都市是很危險的事,我拍了龐雜無數個雕像,就快把自己玩殘了,所以現在仍在復原當中,等哪天有靈感,正式的遊記也許就會生出第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