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鐵齒。元宵節時我很BG地單挑老天爺說:「狗年犯沖的我對接下來的動盪拭目以待。」

結果祂聽到了,不爽了,真的讓我又動又盪,從沒想過日子可以濃縮慌忙成這樣。

短短一個月卻發生了不少瑣事堪提,就採深受全球博客愛戴的流水帳法記之,一篇打死。


●換了工作。出社會前,小有志願,拖磨五年,終於實現。此差苦幹,衝擊不斷,日夜操煩,衰腎爆肝。有驚無險,快樂為盼。


●喬遷誌奇。玄上加玄,我搬家似乎不是出於本意,是天意。連仙姑都預言到此事,咻,碰,就搬過來了。因為太疲勞,成日看著無能拆箱的行李發傻,也許耗到下次搬家,我就省了很多打包的工夫。


●沒去靜坐。嗚嗚嗚,我也是人啊(大家都是人,除了The Chens陳屍一族),不敢相信下班後居然擠不出任何力氣去倒扁,連按遙控器開電視的力氣也沒有。無具體行動的誠心反而感動到蕭婆,在我留言板婆娑寫下蕭告文:



以前的我會病態地順手查查對方的IP來自哪個龍發堂,但今天我只把它設定成悄悄話而已,這種貨色竟讓我身心健康起來。在我隱藏留言前有被誰看到?千萬別打那支電話啊,我超不敢打的,萬一它留的是阿卿嫂的手機門號,那真是秀才遇到嫂,有理變靠夭。


●看了蜜西。Missy Elliott來台竟然不是開演唱會,是Show Case,只有一小時,場子才暖就閃人,散場觀眾幹不絕口,屎聲載道,她的中文譯名該是「Me,嘻,ㄟ溜勒」。發現舞群之一是《自命舞棍》(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一季的選手Kamilah,才在暗呼「不會吧」,蜜西就大聲介紹「讓我們歡迎卡蜜拉」!有點像孤行旅人在非洲草原發現獅子在和大象交配轉頭卻無伴可分享內心激越,這種興奮實在很孤單。


●失之娜姊。我非常不能諒解的一件事,就是我所有,所有,真的是所有朋友,間或不等地在9月17日到21日從台北消失,去日本看瑪丹娜起立蹲下。理由極其動人,「她老了,下次蹲下,就站不起來了」,我也早早託人訂票,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被所有,所有,真的是所有苦難絆住,留在美麗的寶島。她的新專輯我只會哼「時間過得慢死人」,所以說穿了也沒多遺憾,但就是那種被世界遺落的奇蒙子很不是滋味。


●閒聊打屁。「You tomorrow still work late ma?」「Yea...But your broken English almost kills my ears.」「吼,你很困難喔。」「不會吧,我是容易走的人。」


●沈迷影集。看《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爆點不斷,原來大導演卡麥隆演起戲來像木頭,還驚覺明星花在呼大麻的時間比吸氧氣多,好萊塢是Hollyweeds。


●依然單身。以傷春悲秋的說法是,我在愛情面前活得像個影子。冬蟲夏草的說法是,我現階段太忙了,無法分神維繫關係。兩者皆Damn.




水上遊客多人





給一指 給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