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4 Group Dance Routine_《Sexy Back》


花季和雪季都好,但其一好非得結束才能開張另一好。

我繳錢給無名了,感覺部落格大復活,但優秀的秀卻要落幕了。《自命舞棍》倒數第二集,選手現疲態,動作漏馬腳,但連續注視了22集,已經跟他們產生感情,假使他們在舞台上摔個狗吃屎,我也會拍手...應該是說,會原諒他們。

這支Justin Timberlake的普普新歌《Sexy Back》,讓前四強舞來變得煞有意思。澳客(澳洲來的客兄)Wade Robson功不可沒(7歲就舞過麥可傑克遜的《Black or White》;超級男孩的《Pop》和小甜甜的《Slave 4 u》都是他的傑作),他為此秀編的另外一齣殭尸舞碼《Ramalama》也是我的最愛。

Travis簡直成了超級巨星,三個評審有兩個對他公然示愛。一但成為巨星,代價是很慘痛的,過去照片都會被挖出來,包括他這張不知為何如此的Sexy Back。



Benji則變成了Benji Stiller。他如果真的去演音樂劇版《Zoolander》,我會衝出國際機場去捧場的。(但有哪個金牌製作人作這種戲呢?)



Heidi和Donyelle則讓我失望了,把《Big spender》狐媚騷辣格局跳得淺淺乾乾的。我說不出原因,套判官老話一句,我覺得她們「失去了什麼」。

我則失去了1198元,換來一年金卡的部落格會員資格,不為別的,九成原因是為了得到網友回應。

這樣的Back,其實很不Sexy。過去以為寫部落格是可以免費的,我喜歡無名的功能,打從心裡願意付費使用,499元銀卡諸多功能都適合我,唯獨限制了6000篇回應量,讓我為此得凱到雙倍,莫名其妙小氣起來,人一但小氣,就很不Sexy。

再嘆一聲怪哉。如果本格人氣轟動,要我性感地大方續金卡是OK啦,但明明這裡的讀友都很斯文,不管我怎麼出鬼點子犯賤亂來仍無動於衷,不想回應就是不想回應。既然回應稀少,到底是怎麼突破6000篇來著的?

部落格寫字是完全無償的,有回應才能讓這寂寞的白工有點意思。每次心底有堪書的題材,北爛的我一定想辦法至少分上下集寫作;先寫上集,傳到部落格待回響,竊想超過50篇獨立的回應,甚至轟轟烈烈超過百篇康棉,哇哈哈哈,我就知道有人愛看,該寫續集。

但這竊想竊了幾年,從沒哇哈哈哈如願實現過。

這雖然是打擊,卻也不是壞事。一來還好有正職餬口,明白自己無能「靠文字吃飯、揮筆桿翻紅」也不致餓死黑死;二來我可以配置更多閒工夫在部落格以外的雜活,不愛唸書的我近年竟然造反開始唸了,說不準的將來,我的履歷嗜好欄除了漫畫電影,也可以風雅地填個「閱讀」。

但這也都是偷來的幻想。我被部落格制約了,不管經營再慘澹,仍然喜孜孜抱著放不了手。回應不如預期?先等等,等了一周,等一月,等一季,等一年,幹,受不了,趕快寫下集po出去。

後期的我,已經非常明確體認部落格的定義,純粹就是,自己尋開心。沒回應,我不開心,就不寫,不寫太久,我不開心,就寫。神經質的循環,全以開心為指標。

而我很開心繳了錢,紓解了兩周的鬱結。

So you think you can blog? Yeah hum(響彈手指),當然我可以(再彈一聲),格老子可是Big Spender,6萬篇上限的回應量當後盾,截稿時才達7720篇。在這跳樑幾年,你們總該跟小丑我產生革命情感吧?看電視選秀要花手機簡訊費投票,來這裡留言可是完全免錢呢,來吧來吧,讓天外飛來巴斯光年More Sexy Back。



本篇榮獲個Sexy Back Up



給一指 給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