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見諸市面的任何新產品,我都投以無限好奇,下場就是神農偶爾嚐到「花巷草弄」那種比感冒糖漿還難喝的飲料。

去年底去家樂福大賣場補貨,捕獲了一支家庭號「蜜妮茶樹沐浴乳」。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回家淨身時,驚覺它噴出來的根本是樟樹汁,千百個毛細孔浸淫在樟腦丸的滋潤中,非常不蘇湖。

然而喜愛瞎買嘗鮮,並不代表我忠誠度很低,我始終只買同一個品牌的某些民生消耗品,例如「絲逸歡造型髮雕」(副標:濕亮有型 服貼好整理)。

有一天爛醉回家,胖胖瓶裝的樟腦沐浴乳卻施展了百害之餘最強大的一利,那股風味、蟑螂也聞風喪膽的那一味,竟能助我瞬間醒腦,並可有效去除酒後不適,該是以毒攻毒的化學作用所致。從此對它產生好感,很欣慰告訴自己,我沒有白花錢,可以欣然等它榨到最後一滴,再換牌子。

上一篇網誌「斷腸人在天涯」寫到樟腦丸風味的茶樹沐浴乳,意外得到同好迴響。於是突發一念,記錄下來目前使用的所有民生物資,並企圖發動串聯,參考別人使用什麼牌子,藉以評估下回喜新厭舊時的選擇座標。

以下是我目前尚在使用、還未用完、未必會繼續購買使用的民生物資品牌,歡迎各方男女老幼引用串聯,不侷限我所列項目,男者可補充刮鬍泡(我鬍子少不需要)或衛生套(我...欲求少沒需要)品牌、女者則可多分享化妝品、油鹽醬醋茶品牌,老者可加填低鈉鹽、鈣片品牌,幼者...可告訴大家你用什麼牌原子筆抄課堂筆記。

刷牙:舒酸定(SENSODYNE)粉紅色(不好用,味道太稀沒快感,娘來台北買的);刷樂(SHALLOP)彈力牙刷(打折買了一堆,恐怕要用好幾年)

淨身:蜜妮(Men's Biore)男性專用清爽沐浴乳茶樹元氣(危險!其實是樟腦丸元氣)

洗頭:潘婷(PANTENE)氨基酸維他命原清爽潔淨去頭皮屑洗髮乳(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只要沒睡好還是會有頭皮屑)

洗臉:露得清(Neutrogena)深層淨化洗面乳(太清淡,下次換)

噴香:鱷魚(Lacoste)ESSENTIAL(小莊送的生日禮物,好聞)

整髮:絲逸歡(Sifone)造型髮雕(濕亮有型,服貼好整理)

潤膚:露得清(Neutrogena Men)Triple Protect Face Lotion(廠商送的,滿好用);妮維雅綿羊油(小腿冬天會龜裂,不得不用,否則會裂到不像人皮)

如廁:家樂福自有品牌衛生紙(粗糙但便宜)

抽菸:Alphabet R/Mild Seven Superlights(要戒了,真的)

喝酒:Absolute Vodka/Suntory Whisky/Taiwan Beers(前兩者分別加蔓越莓和可樂)

喫茶:光泉冷泡茶/古道梅子或百香果綠茶(該怎麼拒絕垃圾飲料)

零食:唯新豆干/中祥紫菜蘇打(很少買了,吃多會噁,但不噁時就會買)

眼鏡:嬌生(Johnson & Johnson)超涵水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不懂超涵在哪裡,根本是變相漲價,還好只有出去玩才戴)

暴露到這,想到再補。


人笑我暴露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