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木上周丟給我一個連結,叫我「一定要瞧瞧這個女人」。我看完一到五集,大受感動,把第一集加入「我的最愛」,認為黃慧慈是個奇女子,若跟鍋台名一樣是逢場作戲,那她作得太好,該給她一座金鐘獎。

至於那媽媽,弟弟,男友,還有呂如中,演技都要再加強。(媽媽其實表現不賴,但我見過她,就另當別論;至於呂如中哭的部份,可比恐怖片的高潮。)

昨晚跟壽司閒打屁,我分享出這支分手擂台連結,寫了一句推薦函「很真實」,然後被笑「只有你會信」,旋即她給我這個,接著又傳來訊息「我妹也覺得你很好笑」。

靠,幹嘛這樣!真正好笑的是黃慧慈吧!她有六大怪捏!

慧慈趕快出來演嘔像劇,我會寫fan mail給妳,只用幾句English,支持妳,yes。



我有大怪之這是我的卑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