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Dog GOD!!!無心插柳柳橙汁就是這樣的意思,百無聊賴寫了一篇網誌宣傳《分手擂台》的「炫宇VS慧慈」,竟然引來男主角留言,代替女友感謝大家對慧慈的滋慈。心頭霎時揚起了一首輕快的古典歌曲,整個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裡面寫著我的感覺就是喵喵喵。

請注意下面這張圖片,是從炫宇(一直叫名字好像很熟但並沒有)留下網址連出去的YouTube網頁。



可憑三點考據其真實性。

第一,初次點閱時,該影片才被讀取過五次,還算新鮮貨,應是作者剛上傳就來宣傳。

第二,檢查該YouTube帳號的影片,九成是炫宇從影以來的代表作,臨時演員的影迷通常只有他自己。

第三,影片中的女子與白狗,氣質吻合《分手擂台》中慧慈與她的baby,無移花接木的造假痕跡。



慧慈阿姨,我有聽到妳的鼓勵,見到爺爺奶奶上公車,我會起立。我po出此篇,是因為在慧慈樓下走來走去的神明和乩童都認識她;我對她好一點,希望認識她的、走來走去的神明和乩童也對我好一點,不要爆起來。謝謝。


網友滋慈慧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