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立場)



哪本黃曆,一定有寫今天我註定帶賽,出門活該。

先是昨天半夜電腦中風,重灌完天都亮了,哀我硬碟珍藏的30GB的A片被天A走,5GB的美腿圖全體跑路。

再來只有阿豪會出這種鬼主意,什麼「人比較少搶場地比較容易」,星期天早上八點約打球。你相信我一天只睡四個小時嗎?早知剛才扒龍哥的飯糰來吃,我現在頭好暈。

還有,本日最衰都得怪隔壁班的小馬,整個就是雞巴毛。不會守籃板就該閃邊涼快,馬的一直黏著林北想偷學挑籃是吧?本來你們有幸一睹完美正宗喬登飛的,但小馬趁亂伸展短腿是怎樣,就這麼注死拐到喬登本人我。「喀啦!」那是什麼聲音?是恁爸踝骨直接著陸的聲音。幹,超痛!

小馬也夠孬,下半場說什麼有事要先走,八成是怕被我扁吧。

等到球打完,大夥鳥獸散,這才發覺自己累得跟狗一樣。我差不多就像隻腳被碾過的野狗,一跛一跛地,只想爬回狗窩補眠。

我忘了今天是禮拜天,親愛的主是擺明了掛牌休息。我還沒倒夠楣,所以睡不好餓肚子又扭到腳,還讓我坐到沒冷氣的公車。運將先生想當殺手很久了吧,怎麼好膽把這種靈車駛出來尋開心呢?我可以只投象徵性的一塊錢嗎?改天我會去一趟行天宮,可能還先在家哭過。

真的累到臨界點了,我一闔眼冷不防昏死過去。

我夢見了張柏芝。

夢裡好玄,她握著我的手,我們坐在加勒比海灘一起流汗。

昨天大頭還跟大家臭屁說,他最近把到一個北么的校花,超像張柏芝。見色忘友的大頭爽我們約,跑去跟張柏芝看電影。幹,三個多星期了還不引薦來瞧瞧,說什麼戀情會見光死,吉卜賽啦,自以為陳曉東還是謝霆鋒!暝夢!

是,是暝夢,但我的張柏芝好真實,直到我被車身晃醒,朦朧間仍可以看到她在對我垂憐俯視...欸?不會吧?突然被推回現實:我在公車上,旁邊還站著一個比張柏芝年輕20歲(?)的正妹!

我技巧性的游移視線。我得再看她一眼,確定一下對方究竟是張柏芝還是張博雅。萬沒想到霎時四目交接,張柏芝她...也正在看著我!

她一直在看我嗎?幹,她該不會愛上我了吧?

柏芝啊柏芝,老實說大爺我今天狀況不好,只用了三趴功力就把妳迷成這樣。這不能怪妳,但是別說我沒警告過妳,我的正房是李倩蓉啊,妳如果不甘作小的,愛上我是不會幸福的。

「咳!咳!」柏芝乾咳了幾聲。呵呵,這傻B,不用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嘛,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讓妳把電話留在我的籃球上呀,我會CALL妳的。

但不知何故,怎麼柏芝愛慕的表情有微分猙獰,看久還滿令人害怕的。我緊張地調整一下坐姿,受傷的右腳踝不小心使到力,痛得我幾乎叫出聲來。

「啊喳!」我終究大叫起來。張柏芝原來是個蕭婆,她竟然踢我!還「正中下踝」、踢老子那阿基里斯最最致命傷。悲哀啊,如今數理界任何一隻烏龜都可以跑贏我了。

這女的到底想幹嘛?難道有身孕嗎?演藝圈果然很複雜啊,早說咩,雖然我也算殘胞,但並不介意站著啊,何必動粗呢?我正打算起身讓座,這才發現她身邊貼著一個賊賊的老頭子。

啊,明白明白!

我的柏芝被騷擾了!原來她一直在暗示、在跟我求救!

(待續)

人不瞭我也有努力變新花樣啊)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