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辭:自言自語

章魚檢驗、章魚推薦,我也裝了噗啦咕(plugoo)

得,這小不嚨咚的外掛程式兒忒有意思地!

無須我倆的MSN帳號,你就能莫名其妙亂入我的即時傳呼系統隨興哈拉幾句,只要我在線上,不是在大便的時候。

既然題為噗啦咕,再噗啦一些閒話。

章魚介紹很多好物,其實身為默默學習的讀者我有一點非常不好意思,現在要懺悔了,那就是,章魚兄,我明明先看到你安裝,卻沒有成為你的Google AdSense下線。(啊啊啊,不要用寫輪眼瞪我!)

當我後知後覺,考慮採用這款貪財工具時,恰逢絕豔無敵的壽司祭上了「do me a favor」邀請,於是我就義不容辭的do了,畢竟人家很用心寫了一大篇索引

使用了約半個月,我也有些心得了。

其一,有固定工作、穩定薪水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畢竟全台灣只有一,全台北也只有一捲招財壽司。依小弟的經驗,收益過了高原期是劇烈的下滑陡坡,1天能有1美元就要滄海笑了。

其二,與其七拐八彎煽動群眾,不如好好培植善民成為下線。美強生受到我的感召(根本只差沒掐他脖子威脅要徐徐吹他耳朵的那種感召),加入了老鼠會,當他賺了5美元,股溝大神竟然也丟5元到我的缽裡!喔買尬!超吉利的!

各位知道嗎(我也才剛知道,你怎麼會知道)?在股溝的世界,人脈也是很重要的呢。如果你還未使用Google AdSense服務,請不要客氣,它的申請聯結在右下方邊欄啊!

我沒有解釋它長得像這樣子啊!也沒有講出那關鍵動詞典籍啊!不要舉發我啊!我只想賺回金卡無名會員費啊啊啊!

(呼,用了好多驚嘆號,有點累到的感覺。讓我休息一行。)

咦,不小心就無話可說了。對了,聽說某每日人氣十數萬的部落格格主,他的上線是這樣告誡他的:「你一定要點我家的連結加入喔,點別家的沒用喔!」我覺得這句話雖然不是我說的,卻相當實用。

真的噗啦完了。


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