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閣下興致好,可播此樂配圖文。
Cool Slideshows


Paris Hilton:要聽她的歌還是看她的肉?逗走!


Pamela Anderson:又假又誠實,每天都要施工才出門。


Alicia Keys:神女發功,燃才情燒鋼琴。


Britney Spears:抱著天線寶寶講Booty Call,只有小甜甜辦得到。


Eminem:縱橫江湖單憑一字屌。


Madonna:這位姑姑真要養隻龍來騎騎也OK。




David Lachapelle是年輕卓越的商業攝影師,而我偷偷暗戀他一段時間了。

他在鏡頭下用的道具小,卻能把主題強化到宇宙大;他後製功力超凡,Photoshop噴出的火真得沒有破綻;他用色飽滿濃烈,構圖比例完美,一線紅星任他擺佈,人力財力心力都發揮至極才生出一張照片。

之於他的攝影,總有後知後覺的口頭禪流傳在民間:「噢!原來這是他拍的,我有印象。」一朝見其作,終生難忘。(八成是因為他的寫真都寫得色色的,尼姑和尚對他大概就沒什麼印象。)

雖然他最近創意疲乏,老在重複概念的胡同打轉;還聽說他的照片美,都是因為助手強;更有人批評他照片失真,缺乏剎那永恆,但無所謂,反正我也沒買過他貴得要死的攝影集(打雷)。

三年前他執導筒拍了生平第一部紀錄片式電影《Krumped》(後來研發成長片《Rize》),《自命舞棍》(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介紹過這種像土著求雨,又似龍發堂上體育課的奇妙舞步後,我一度想買來瞧瞧,但人都走到紐約處女唱片行拿起DVD了,卻被友人勸退:「不優,放下!」所以我竟也乖乖地沒有捧場。至於我這個飯到底怎麼當的,只有天知道了(不停打雷)。

官方網站本來完整呈現他歷年力作,還包括電視廣告、MV、電影預告、櫥窗布置展、演唱會美術幕後花絮,但我昨天回巢重溫,發現靠,改版了,照片影片全撤乾淨。好在平常硬碟裡的髒東西蒐集齊全,趕快弄篇網誌給自己一個交代。

另一個動機,在Fali家看到PictureTrail半透明方糖秀圖器,有種科技又夢幻的甜美感(?),特意為文來捧捧這款部落格相簿新寵。之前申請的BubbleShare網路相簿,太久沒用連帳號密碼都丟了,依照喜新厭舊的個性,可能也不會珍視PictureTrail很久吧(轟隆隆again)。

再來兩顆大衛方糖作結,且看他讓肥唇女王Angelina Jolie張嘴散花蜜,令過氣天后Whitney Houston大笑毀CD(聽說呼麻後都會大笑),要黑道2PAC把自己洗乾淨,把拜金Lil Kim渾身塗LV,推慾望凱莉Sarah Jessica Parker暴露下地鐵,告訴你Sylverster Stallone頭破血流才能在比佛利山開大禮車,還暗示了蔡導,有人在1998年就用變性女優Amanda Lepore玩過天邊一朵西瓜了。這個大衛,真的是王啊。

Cool Slideshows


Cool Slidesh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