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下鍾愛一生的美國實境選秀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堂堂邁入第3季。上一季捧紅很多舞星,甚至落敗到第5名的Alison都很有人氣。賽事落幕後的日子,彷彿是去年10月,她和亞軍Travis扮成(疑似)希臘半妖半神半人半鬼,參加Ivan的19歲生日趴體。

Alison & Travis


身為粉絲一條我,偶爾會被第六感召喚,上網查查這些閃亮小舞星在幹什麼。除了發現崔維氏和阿麗蔘的MySpace有很多愛現圖片與影音,更驚訝挖掘出冠軍Benji和季軍Heidi,竟然是《六人行》「羅斯」David Schwimmer的堂弟與表妹。羅斯以「不會跳舞」聞名情境喜劇界,不禁讓人感慨夭壽,blood on the dance floor,血緣是怎麼這般亂流的。


Heidi & David & Benji


我是根深蒂固地著迷這節目了,所以第3季開播前一個月,就認真地清理硬碟,騰出空間,準備放肆下載。上周堪稱忙碌,從日本出差回國,見網友Amanda在留言版提醒我美國已放送首集預賽,於是非常緊張地去大陸BT討論區檢查種子下落。

有道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須尋其開心,找其麻煩。第3季第1集的種子非常稀有,我翻動了所有網頁,得到了一個,放進Azureus靜置約1小時,卻要死不活地沒有生機。再去追蹤,才知道這是獨家種,得先登入某站成為會員,從該站直接取種才有用。我飽經一番風霜,終於含淚看著種子欣欣向榮、bytes奔流,就分心看DVD《大家來我家》唱鄉村歌曲去。天知道!凌晨5時傳輸完畢,赫然發現下載到的是分割檔,要解rar合併之!我這台驕傲的爛蘋果,從沒配副解什麼鳥rar的應用程式,還勞我千辛萬苦google,找到UnRarX,安裝,發射,腦內原子彈爆炸的同時,終於讓我看到這場得來不易的舞秀。

一切努力都值得。當按下Play鍵,一聽到熟悉的片頭曲,我竟然高興地發抖。私以為《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前戲」,也就是初試,可看性絕對高於《American Idol》。縱然AI少不了作怪的選手,但再怎麼怪,僅限於飄飄音或破鑼嗓,SYTYCD中的群魔亂舞是有畫面、有複雜肢體語言的,加倍娛樂。


就這樣咚咚咚咚開鑼


第3季首集,在紐約「海選」,報名人數多到要分兩天面試。過關的正方代表有,歷劫餘生雙姝、蘇俄大辣拍檔、急中生智黑熊、高矮共榮師徒;淘汰的反派則太多了,最重要代表的當屬「性愛先生」的逆襲。

現在又晚了,容我明天再敘。先po上蘇俄大辣拍檔Pasha和Anya的影片,他們是「國際明日拉丁之星」(International Latin Rising Star)舞蹈大賽冠軍,均任教於紐約國標舞教室「舞時代廣場」(DanceTimes Square,應該跟高雄的夢時代無關)。看他們跳舞,我雞皮疙瘩是用噴射的,眾評審則被辣得哇哇大叫,頻頻哀號。莫名篤定他們會進前10強。另有一名超強噴火女選手也來自俄羅斯,是上屆Stanislav的親妹妹,本屆賽事恐將成為俄國內戰。


Hot!Hot!Hot!

Anya & Pasha 2005年戰地寫真
(待續)


so can 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