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 is Alien after all ?


今天是布蘭妮自取滅亡的大日子,她在VMA典禮開場表演,徹底毀了!Gimme a Break!



先來試聽一下來路不明的6首新歌,加上之前的兩首,已經有8首流出,失禁成這樣,布蘭妮是否該考慮使用包大人。

我還算喜歡《Been A While》,喜孜孜傳給貝琪女士聽,她透過msn慘叫了半天,結語是「如果我殺掉檔案,你不會介意吧」?哎,小甜甜,我幫不了妳了。希望這6首都是妳挑剩的,否則......否則就不跟妳好了。

以下播放器中的歌曲只供學術(?)交流與欣賞,嚴禁盜拷或散布。違者......違者會害到我,求求你們不要害我(孬面俠縱身一躍,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Got Me High》對不起high到妳,我則滿low的



《Been A While》各位久等了,其實我不介意妳躲更久一點



《Baby Boy》幽魂妮妮的卑鄙男孩,有往生的欲望



《Your...》甜式電音,your...my ass.



《What You Snipping On》甜式嘻哈...嗚嗚嗚



《Everybody》取樣Sweet Dream,聽起來很Doraemon





No more, please.


本來布蘭妮屎皮爾斯要跟奇幻魔術師克里斯天屎(Criss Angel)合作,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結果,他把自己變不見了,並沒有攜手登台淌混水,顯然魔術師也會冷腳,臨陣脫逃。友G推測,克里斯有到現場,在後台盡了一分心力,就是催眠布蘭妮說「妳好靚,超OK的,安心去吧」,只是他百密一疏,忘了催眠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