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由凊繪館提供


【三年級的背包】台長墨綠&【巴斯光年】台長@ndy聯合網聚

時間:10/14(日)14:00
地點:4am咖啡館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08巷38號
電話:(02)2741-1170
人數現況:約20人

To 報名參加者:

請email您的姓名/花名/藝名/網名及聯絡電話至:lynnpan24@yahoo.com.tw






我媽,墨綠女士,部落格《三年級的背包》台長,為了紀念60大壽,出了一本小說《嬌妻難纏》;擇10月14日(周日)午後在台北辦網聚暨簽書會,詳細地點時間視參加人數、訂位餐廳而定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08巷38號「4am咖啡館」,意者請盡速至熱心代辦處個人新聞台Blah留言報名,或到墨綠家討論串詢問購書事宜。

聽說屆時有相當不神秘的神秘嘉賓插花,媽就很興奮,目前身心狀態幾近狂喜,每天催我貼公告。咳,是的,我那天放假,應到不會有未到。

鑒於前例,本小站有特殊習氣,偶爾會吸引到言行令人不甦壺(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的那壺)網友,輕則私許終身有之,重則跟蹤拍照亦有之。我比楊宗緯還其貌不揚,更沒他那麼想紅,只願好好過日子,所以壓根沒策動過網聚。

但為了像月亮的母親,照耀我家門窗的母親(吻合中秋節氣),這個摩門好像非得豁出去不可了。當天現場見誰一副含悲忍淚下海陪笑臉,那人也許就是我。

為了當一枚適切的綠葉,小弟我稍嫌誠懇地要求,來者都得買書,對,網聚的門票就是一本《嬌妻難纏》,噢,我的老天爺,只要買一本《嬌妻難纏》就能參加網聚,劉老闆說只有這一檔獨家,這真是太划算了!

請隨時注意本帖更新的網聚時間地點,感恩,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