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今我要賭爛什麼東西,冠軍是陳水扁,後來居上的就是那個小站。

它自動刪去引用我文章的外部連結,它把我(會員應享權利且本來相安無事)的java外掛程式全部摧毀;客氣去討論區留言求教,它的回音智障又俏皮,「在這不建議使用java語言影響版面呈現喔」。

我本來每天來部落格,心情都滿好的,經過那個小站接二連三高調地擺爛秀斗耍白癡,現在我很討厭看到自己在那個小站的部落格,一打開就煩。我怎麼衰到在這裡開部落格,還付錢當了兩年冤大頭,我一定是被開心鬼附身了,現在我真見到鬼了,不開心。

所以昨一氣之下,關上部落格,眼不見為淨。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搬起家來很囉唆,九成文章有圖,五成文章有音樂或影片連結,是某種程度的自作孽,但想我作的孽與那個小站相較是小巫見大巫。

有請教過兩個樂意幫忙的朋友,遷徙到他們之一的伺服器寄生,但我實在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因為搬這些文章與影音連結絕非等閒,日後若撞到任何經營上的疑難雜症,怎麼好意思不斷糾纏佔便宜呢?還有,我的部落格勢必會蠶食鯨吞宿主的網路硬碟,這些都是令人裹足不前的原因。

前天寫信請痞客的工程師幫忙搬圖文到Pixnet,我想,如果服務佳,就當短暫投靠的大後方好了;對方是很樂意也很盡力(雖然書信往返的禮貌仍不符期望),但仍有不少圖片鏈結錯誤,我看了更進退兩難,再添一煩。

我在那個小站的會員於70多天後到期,屆時網路硬碟容量會遭砍,所有背景音樂都會消失,又是一煩。

再這麼多煩惱中,我唯一作的決定,就是先逃離那個小站。本來很瀟灑,想至少一周不管部落格任其發霉;但我比想像中懦弱,周五放假的凌晨,剛看完《自命舞棍》14強賽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blog。(說實話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再看一遍節目。)

現在暫時開放那個小站的部落格,有請大家先移駕我在痞客邦的備份網誌,如欲回應,請統統在這留言,千萬別留在那個小站,我已經棄養的那個小站。

親朋如在痞客邦這裡看到任何文章有bug,請不吝留言告知,我好手動修復,盡量維持避難所勉強舒適。

謝謝舊雨新知,謝謝網友,我之於博客並非大戶(not even close,damn),但博客之於我卻是。形成我部落格的情緒/感知/娛樂/常識/意見/共鳴等所有元素,在我人生中強佔舉足輕重的份量,我需要這些。

咱們後會有期,再見,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