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請往下拉探索獨家分析。



在顏行書(Facebook)看到玄不可測的測驗,請看下面的快樂轉圈圈少女,以第一眼感知判斷她是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








我怎麼看都覺得順時針,於是被測驗結果歸為右派人士,評析為:右腦發達的人傾向於主觀、富創造力、直覺強、擅長概括論述與思考。史上知名的右腦先烈有:莎士比亞、莫札特、畢卡索。



薇若的facebook也安裝了這外掛,她被驗證為左派,評析是:左腦發達的人傾向於分析解構、邏輯清晰、理智、客觀。前輩有:霍金博士、愛因斯坦、別鬧了的那個費曼先生。



一圖兩解,相當不可思議。我不信邪,發狠盯著這旋轉查某,竟幾度發現她真的會突然逆向繞圈,但很快地又歸於恆常的順時針。



招呼左鄰右舍同事來試,很討厭歌舞片的L說「左轉」!脫口佛經的J也說「逆啊逆啊」!open將死忠粉絲/看《色,戒》會作夢夢見王佳芝的C最詭異,才說順時針!又唉唉唉不對!怎麼逆時針了!來來回回更改了五次答案,最後的結論是「她轉累了會換一邊轉」。不知道這種版本的答案該算左腦還右腦或殘腦或Mars Attacks腦。



前一陣子認識了新朋友E,她超愛這套,歸類。在她的談話裡,所有週遭生物通常沒名字沒相貌沒職業沒性格,只有「男腦」或「女腦」,「常人」或「病人」。我猜她作以上測驗會發出化外的評述,「沒事會在那轉圈圈浪費時間的人,應該是女腦的病人」。










浮木提供了網路追追追的分析追蹤,誠如他所說,追出的解答完全不知所云。事實證明,這根本沒有科學根據,就當心理測驗玩玩就好罷。



因為無聊,所以我也把動畫檔拆開成34張靜態畫格,發現那天下第一張是致命的關鍵。因為你先入為主判斷她的狀態,導致順時針或逆時針轉向的結果。我把她白描幾筆,佐證我的假說,且看看這無聊的分析。




鮮為人知第一張靜態畫格,藏著腦內小宇宙的奧義。





她可以與你正面衝突,然後左轉。





也能反面無情,接著右轉。




天吶,根本是腹背受敵反覆無常的雙面女間諜。由此得知,如果你看到的是順時針,代表你潛意識思念屁屁,反之逆時針者則愛奶奶。今天的科學教室到這告一段落,下課。(全體同學一起掀桌。)





網友提供延伸轉圈:黑暗執行緒_有趣的視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