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


馬上要考試了,但是我很放鬆,放鬆到...像鬆餅一樣鬆。說到鬆餅,中午本想騎車去買麥當勞,一出門發現唷喝,太陽好大啊,大概有太陽那麼大,於是就懶惰了,青菜買個便當返家。

坐在客廳,打開久違的電視(是說也沒那麼久,才關上不到二十四小時),竟發現世道不景氣到MTV台製作超無聊傳簡訊叩應拿獎金的騙錢直播秀,一個很瞎的妹子活生生地硬撐滿一小時冷場呼籲大家快打付費電話進來。後來在Plurk上得知,這伎倆行騙江湖已久,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而可悲的我啊,為了想知道第一題猜謎的解答,也血淋淋地硬撐半小時看瞎妹發寒功。她敷衍的喜怒哀樂像自拍少女般機械化,並且利用刪節號的心情處理每個驚嘆號。「少喝一瓶綠茶就可以摳進來囉!...」「不行,我要提高獎金了,4500元,好多ㄝ~...」(導播這時放了阿巴的Money, Money, Money)「這...呵呵...背景音樂有點呆,沒聽過,不過也是滿有創意的啦!...」就這樣好幾次,她不斷挑逗著我的關機慾望。我手中從便當,綠茶,菸,到虛無,還沒有關上電視,就是等著看移動的火柴棒。

題目是:22根火柴棒拼成3846(如下),移動其中兩根,變成最大數字是多少?

3846


iBT沒考算術,也沒考邏輯,我卻在考前浪費了半小時看電視機裡的那個拜匙叫了八萬遍「我有預感你有答案囉!...」重點是,我竟然也完全無動於衷去摳給她硬,還又花半小時寫這篇網誌。我是真的很放鬆啊。鬆餅的英文是pancake。



(猜到答案的觀眾,我可以恭喜你就是猜到了,沒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