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是阿基師的徒弟,人稱阿基徒。他偶爾會出國巡演,教老外煮菜。

因為語言上的隔閡,他每次最在意的,就是老外有沒有確實接收到食材介紹的訊息。

有一天他要示範一道別緻的小菜「米香螺肉」。

他端起材料認真地介紹說:海螺、一匙米、油,looking否?






小明坐在電腦前沉思,突然表情十分痛苦...

同學見到了說:小明,你怎麼了,還好嗎?

小明:我內痔醒...。


隔天他去餐廳用膳,吃了第一道米香螺肉說:好鹹好下飯。

但他吃第二道菜時,突然眉頭一皺倒在桌上。

一旁經過的服務生很有經驗地說:見不鹹而內痔醒...。






從前有個和尚,法號上萬下流,人稱萬流法師。

他在拜的一尊神像,是由他親手泥塑的,法相莊嚴,五官標緻,信徒看了都感慨:beauty佛。

有一天,他帶著神明遶境,走到就可湖邊不小心摔了一跤,神像掉進湖裡。

此時有個操洋腔的女神浮出水面說:Hello, it's me. You're looking 佛?

萬流說對,你就別賣關子給我二選一吧。

女神說:我左右手各有一尊佛像,WUT U LOOKING 佛?

萬流指她的左手說:這一尊的臉,遇到水就糊掉了,他是我的真泥佛。

女神聽了很感動說:你很誠實,我右手這尊假泥佛也送你,假泥水。

後來萬流法師佛像失而復得的故事流傳開來,鄉民按讚並留言:真是萬得佛。






【後記】

hello


很喜歡救客人掰的笑話,看久了就東施效顰,以此篇致敬一下。當他剛崛起時,我一度懷疑是家父臥底的,因為爸平常10句話大概有8句都是這種調調

另,祝你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