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到官網)

昨晚看到一部英國Top5電影預告,《傲慢與偏見之新娘不要我》(Bride & Prejudice,亂譯,港譯《愛鬥氣愛上你》),女主角是眼睛大到吞象、連闊嘴蘿蔔絲都驚豔的前印度小姐,唉噓哇呀咧(Aishwarya Rai)。

自從看過金光四射的《寶萊塢生死戀》(Devdas),便對這位印籍大S著迷得五體投地,新片男主角竟還是最近莫名紅的帥哥馬丁含得深(Martin Henderson),他拍過小甜甜的中毒MV、某怪談和賽車賽片。

導演Gurinder Chadha似乎很懂得把帝國和藩屬文化攪一攪,上一部《我愛貝克漢》(Bend it Like Beckham),Oops,沒看過,但好像也就是講個印度小妞好膽在大英帝國踢足球的勵志故事。

新電影大意說,媽媽想把女兒拉麗塔嫁給有錢老粗柯利(有錢到可以成立柯萊塢KHOLIWOOD)。柯氏的一句治家格言「不婚不是人No life without wife」,深深打動未來丈母娘的心。

庸俗而必要的,拉麗塔偏偏是個有主見的獨立女子,她不依,載歌載舞地愛上含得深。歌舞列子裡還突然有嘻哈小黑后亞香緹(Ashanti)插花當特別黑來賓,怪怪的。


含得深(他在片中其實和珍奧斯汀手諭一樣,叫達西先生)很善解人意,聲稱他欣賞印度舞:「就是伸手拍拍狗,另一手同時在轉天花板燈泡。」還真漂亮。

這部複合式文藝歌舞喜劇片,預告剪得爆笑,網站蓋得綺麗,還有向《火爆浪子》之珊卓蒂致敬的名場面,深深得我心。

根據賣座片名抄襲法則,這部在台灣該不會叫《我的印度婚禮》或《寶萊塢生猛戀》吧。 Whatever,總之我是非看不可,不看不是人了。但要等多久呢。

給一指 給一屎



(點圖當漏超多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sRus 的頭像
    toysRus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