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必要說一下來龍去脈。

去戲院看《鐵男躲避球Dodgeball》時,字幕處心積慮誘導觀眾留在座位上,要我們等待Credit跑馬燈跑完。

到底等什麼呢?班史提勒不讓大家好過,劇終還來一記回馬槍,一邊揉他橫綱級的假奶,一邊唱賤歌《奶昔Milkshake》,我笑到快靈魂出竅了。



回家路上,追問貝琪小姐知不知道剛剛那首歌是什麼?「廢話!」她臉上寫著大字不屑:「你竟然不知道?這首歌超紅的!Kelis就只有這首歌紅啊!好多YA片都有用它當插曲...」blah blah blah。可惡,羞辱我,我就不相信它有多紅!

我把關鍵字非常認真地記在腦海,上網搜尋,發現我錯了,貝琪簡直是先知。在北美,《奶昔Milkshake》不但紅,還爆紅,紅得程度有點像本地1998年聽到《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以及2004年聽到《脫掉》。

接著,我擁有了五種《Milkshake》混音版本,連續聽了至少兩周,跟中毒沒兩樣。不時想畫一幅奶昔女郎,來記錄這個里程碑。

畫好了。

芒果的著色技巧,真是高超到令人不寒而慄。那種質感、那種光澤,究竟是什麼東西呢?我不敢再追究下去。希望各位看倌也是,就別對她身上某些生理構造的刻意忽視而大驚小怪了,說穿了,敝站仍是個崇尚善良風俗的小站。

呦!剛好還搭上本部落格瀏覽達70000人次,似乎更有種光明正大的聖潔感覺溜!

以下便是圖和我翻譯的副歌歌詞。決定今天下班去麥當勞買杯香草奶昔。


《奶昔》演唱:酷莉絲


我的奶昔還真嗆


萬人空巷


大家都說比妳香


馬的真爽


老娘奶昔比妳香


祖傳秘方


有道是教學相長


付費就講


《Milkshake》artist:Kelis
My milkshake brings all the boys to the yard
And they're like, it's better than yours
Damn right it's better than yours
I could teach you
But I have to charge

給一指 給一屎




稀有版本的奶昔MV,可能不太入流,所以重拍了,我是覺得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