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幫我出口氣,教訓一下無心MSN還偏要MSN的人。」

「你當我這省政信箱喔。怎麼?」

「我有一個同事超下流的,在辦公室喜歡用MSN騷擾我。」

「你不是該感到欣慰嗎?」

「屁!重點是他連搭訕都漫不經心!很想抓他掄牆!」

「請舉證。」

「有一天,他沒頭沒尾地丟來一句,你今天做的好辣!

「你了什麼!韓國泡菜?」

「鬼知!」

「是英文new do的直譯嗎?還是說你對待客戶心狠手辣?」

「我後來就用最大的修養回做什麼好辣?他一副老子無所謂地說,喔,沒啦,寫錯了,說你穿的好辣。媽的真想走過去把他頭扭斷。」

「很沒誠意,應該八輩子把不到妹吧。」

「對!他最經典的還不只這個!MSN動不動只回『呵呵』,我覺得『呵呵』是全世界最低能、最該下地獄的即時傳呼用語。」

「那『哈哈』咧?」

「強過呵呵,至少感覺有用心在笑。」

「哈。(本來想淺笑的,被主題導向了,我這修正主義者orz)」

「本來就是啊!他還有比呵呵更惡質的,就是常寫『呵ㄏ痾』還有『c8』,媽的!連敷衍的笑都笑不好!沒出息!」

「同感。但我沒那麼潔癖,只是不喜歡『......』或『呃...』。」

「是,你沒那麼潔癖,只是比我多兩根龜毛。」

「我說真的,在MSN看不到表情動作的狀況下,無言,你別打字就好了,打『......』是毫無意義的,只會充分表錯情,徹底會錯意,我怎知你不是突然被葡萄籽噎著了?」

「哼!對吧!你說氣不氣!講到就一肚子火!」

「呵ㄏ痾。」

「你活膩了嗎!」

「試試看嘛,體驗一下痞子MSN的心情,真有種與世無爭的放鬆呢。呵ㄏ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