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何來此嘆?」

「台北人好愛健身,滿街都是大隻佬。」

「肌肉練得恰當,穿衣服好看,脫光了性感,有什麼不好?」

「是沒什麼不好,總覺得圈子裡普遍膚淺。」

「什麼圈,豬圈還是洋蔥圈?」

「你是天生這麼幽默還是遇到什麼變故?」

「好啦,不鬧你。玻璃圈,都嘛追聲逐色,沒臉沒錢沒得混,這不行之有年了?」

「就是這樣,你不覺得很sad嗎?還有,不准你用玻璃圈指涉男同志,政治不正確。」

「剛問你什麼圈又不答!」

「叫琉璃圈好了。」

「聽起來好仙女化,楊惠姍會瘋掉。」

「嗯,我的意思是,一壯遮三醜,OK,那剩下七醜怎麼辦?」

「你算術不好,剩下的是九十七醜。」

「對!你明白我的意思吧,身材像巨石強生,脖子上接個蔡頭,不如砍掉。」

「蔡頭哪裡得罪你了!」

「只是比喻。我本來要講蔡依林的頭,說太快了。」

「我有點搞不清楚,你究竟是賭爛無貌還是無腦?」

「還不都一樣慘,無貌加無腦等於九十七醜。」

「也就是說,練壯一點至少可以騙倒三成,或百分之三的人類。」

「易如反掌。我常在想,全天下最可憐的生物,莫過於又胖又醜又窮的gay。」

「哎噁!你不虧是香港人,好功利哦。」

「本來就是啊,多數女生不會介意她男友或老公胖醜窮,但沒有gay會容忍其中任何一項。」

「真的嗎?那你是怎麼留住你男友的?」

「因為他拿我跟你比較。」

「靠,跟你比嘴賤我真是輸得心安理得。」

「彼此彼此。」

「那『熊』呢?同志圈最近幾年不是很流行胖胖壯壯的?可見還滿有市場?」

「你長眼一點好不好,不要豬熊不分。台灣太多了,嘴邊留些豬鬃就想偽裝成熊,無恥。」

「See?我早問過是不是豬圈了。」

「算了,不聊了,我要走了。」

「忙啥?」

「要去加州。」

「馬的,五十步笑五十一步。」

「你不懂的。」

「我懂,等你胸肌會跳佛朗明哥時,我會當你的經紀人。」

「好,你要簽我。」

「當然,我會再考慮一下剩下九十七趴怎麼改善。」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