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啪!啪!啪!啪!」

「妳在啪什麼,有什麼好啪的?」

「辣到手。」

「摧到花。」

「哈,哈,哈,不好笑。我是真的被辣到,好痛。」

「何故?」

「做莎莎醬,剝了六根辣椒。」

「不瞞妳說,莎莎醬這種東西,超市都有在賣。」

「你不懂,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我是真的不懂,這樣拍手有用嗎?」

「嗯,反正刺激壓刺激,以毒攻毒。」

「何不試試冰塊。」

「試過了,剛開始很舒服,一不摸冰又開始痛。我還泡了鹽水,抹了白醋,擦了乳液,嚨嘛罔效。」

「妳現在的手聞起來一定很噁。我上網幫妳查查看有沒有偏方。」

「咦?這種狗皮倒灶的東西網路會有嗎?」

「不要小看孤狗大帝,Conquer your fear!」

「屋屋屋,我conquer不了,好痛好痛,手都不是我的了,啪!啪!啪!」

「妳再拍,鄰居會來問妳看哪一台電視這麼好看,一直鼓掌。」

「哇!痛死了!不然怎麼辦啦!啪!啪!啪!」

「妳完蛋了,我查到一個討論串,被辣椒辣到手怎麼辦?第一條就有人回應不要冰敷。」

「靠!要死喔!不會吧!」

「是,好像跟微血管收縮什麼鬼有關。」

「有方法治嗎?」

「有人說鹽,有人說醋,但接著有人說騙肖沒用。妳要不要試試尿療?」

「不要!可惡!ㄟ,對了,我們來點莎莎醬好了。啪!啪!啪!」

「奇怪,莎莎醬吃起來不辣啊,滿好吃的。」

「因為所有辣都被我的手吃了。這種多利多滋是新口味喔!啪!啪!啪!」

「網路終於有一條有用的資訊了。」

「我看看。請戴手套,用剪刀料理辣椒。事後諸葛!有屁用!我都快辣死了!啪!啪!啪!」

「妳可算是最驕傲的辣妹,還會說自己辣死了。」

「我決定不拍手了。我覺得我如果能忍過這次,什麼難關都難不倒我了。」

「這很像阿兵哥在新訓中心的心聲。」

「其實,好像沒那麼痛了。」

「敢情好,也是三個小時的事了。那,我告辭了。」

「嘿!真的耶!真的不辣了!耶耶耶!那掰囉!下次再來吃莎莎醬。」

「好,記得戴手套,用剪刀。掰。」


「喂?是我,我好可憐。」

「怎麼?」

「我剛洗完澡,手又開始辣起來。」

「天,會不會跟微血管舒張什麼鬼有關?」

「屋屋屋,不知道,好痛喔!」

「妳掛掉電話後,繼續拍手到睡著吧。如果睡著了還繼續拍,鄰居都會知道妳有個好夢。」

「哇!沒良心!」

「那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可以寫下來,給大眾做個警惕:凡辣到手者,無藥可救。」

「要給妳立個碑嗎?」

「嗯,立一個掌碑。」

「上面刻著give me five。」

「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